046、包下豪華郵輪海上遊(2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46、包下豪華郵輪海上遊(2更,求鮮花求收藏)

    “好了你們都看過了,那我們就不看了,再看的話直播間真的要沒了。”

    葉凡調轉了直播間改成電腦直播了,看個鬼啊,魔王身材那是不能多看的。

    都是血氣方剛的少年啊,何況葉凡也不敢多看怕自己承受不住了啊,然後給大家夥兒直播遊戲了。

    “你一直播吃雞遊戲,絕地求生主播都來罵你了,把這個流量都給搶走了。”

    “那是因為他們技術菜啊,要不誰會看葉總打遊戲呢。”

    “能帶我們吃雞一把吧,什時候開始這個水友賽啊。”

    現在粉絲都等著葉凡開始水友賽呢,然後就可以開始帶著他們吃雞了,哪怕葉凡沒管他們隻要最後可以吃雞就好。

    上個月葉凡接了很多商務廣告,現在要給粉絲發送一些福利的。

    一方麵是增加粉絲粘性,另一方麵也會有很多粉絲加入進來。

    “先彈幕抽給你們萬塊吧。”

    葉凡設置下塊個紅包,太小就沒有意思了,不可能所有人都可以抽到的。

    “葉總大氣啊,真的等到你抽紅包了。”

    “關注葉總直播就是為了坐等紅包。”

    “開始遊戲吧。”

    葉凡抽了五萬紅包後就開始進去到遊戲中了,現在貴賓在線人數已經是三十多萬了進去遊戲中就差不多四十多萬。

    整個絕地求生區流量都被抽走了,本來有的主播貴賓有多人直接剩下幾百個都去看葉凡直播了。

    這能不罵爹啊,都被葉凡給吸走了,以前呆小妹直播的時候,還沒有那恐怖最多幾萬貴賓現在是幾十萬。

    整個流量都被抽掉了,那這以後還怎直播啊。

    “呆總,救救孩子吧,我都快沒人看我直播了。”

    葉知秋也是呆小妹好朋友的,最近這幾天直播都想哭了,貴賓都跑到葉凡直播間去了。

    現在都不知道該怎辦了,這樣下去的話連合同都沒辦法完成了,到時候工資也拿不到手啊。

    “那等會兒我讓我老公查房你吧。”

    呆小妹自己也沒有辦法啊,自己老公就是那多人喜歡看就有什辦法呢,她自己直播都沒有這個效果啊。

    而且人多禮物也多啊,一天現在怎也有幾十萬禮物,平台當然是最爽的了。

    也有從鬥音上帶來了部分流量了,可不僅僅是吸鬥鯊上的流量,不然怎可能有幾十萬貴賓。

    上個月葉凡那一場婚禮也給自己帶來了流量了,不然是不用多想肯定沒這多人看他的。

    葉凡玩了幾把吃雞之後,又開始去打MBA去了,不是說自己吸絕地區流量現在MBA區葉凡也會吸這個流量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6、包下豪華郵輪海上遊(2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46、包下豪華郵輪海上遊(2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