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年輕人老想躺平不勞而獲(2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54、年輕人老想躺平不勞而獲(2更,求鮮花求收藏)

    “我去真的被葉總給蒙中了,那多破碗就這個碗值兩千多萬啊,真的假的啊。”

    “人家可是專家啊,難道專家的話你不信?”

    “葉總難道也會鑒定,不然怎可能知道那個碗是真的。”

    “沒有人同時有這好的運氣吧?”

    “好興奮啊,我現在就想過去撿漏,那個老板碗還賣不賣了。”

    “你做夢吧,這隻是運氣而已你過去那些碗都買了估計都中不了啊。”

    周姐倒吸一口氣下來,五百塊賺萬啊,這是五萬倍收益好不真實啊,翡翠看出來就算了現在好了連這個碗都給看出來了。

    她已經是找不到話來說了,對葉凡除了佩服兩個字無法言語了。

    果然這和陳夢涵自己想的一樣,葉凡這個人真不能小看了,那多原石中能找到翡翠來還是如此品種。

    在古玩交易市場找出兩千多萬的官窯瓷器,她是真的相信葉凡有這樣實力的。

    “老公你真的太厲害了吧,那多一模一樣的碗,你一眼就拿出個古董出來,應該是寶寶帶來的好運。”

    呆小妹現在更期待手中這幅字畫,難不成這個也是個古董啊。

    周通又接過來葉凡手上這幅字畫在一家店小心翼翼給打開了,起初一看這幅字畫感覺就是臨摹好像看不出什特別之處。

    但周通現在對於葉凡可不敢小看了,那都贗品中找到真品本身就需要眼力見啊。

    這紙隻是普通的紙,拿起來了放大鏡又仔細瞧瞧,突然盯著一處地方用手套觸碰到這果然這還有一層啊。

    藏畫於畫,真假畫作,馬上周通取來了工具小心翼翼將這一層皮給剝掉露出一幅完整化作來。

    “天我去,真的有一幅畫藏在麵,這都沒有人發現,葉總這什眼神太牛了吧。”

    “我感覺這幅畫來曆更大啊,好刺激啊,就比開盲盒都還要震撼啊。”

    “這幅畫到底是什,上麵畫的啥啊,怎看著像山泉還有月光,這是什畫作啊。”

    周通雙手都在顫抖,眼睛死死盯著這幅化作呼吸都不順暢了。

    “唐寅的月泉圖真跡,真的藏在了這幅化作,真的畫得太美了。”

    周通有幸見證過唐寅拍賣的畫作蘆山觀瀑圖,當時拍賣價格達到了快億美元了。

    “我去唐寅不就是唐伯虎,這幅畫如果是真的,那起碼賺幾個億啊,這是不是真的。”

    “葉總這回發大財了,那老板哭暈在廁所了,幾千塊錢買了幾個億東西回家,我服。”

    “這樣的節目葉總多做幾個,我們真的愛看啊,別人都是假貨鬧著玩的,但是葉總完全在垃圾中找金子。”

    淘出寶物那可是大海撈針一樣困難的,沒有幾件貨會是這個真的。

    “周老這是真的唐伯虎畫的嗎?”

    唐伯虎那可是明朝人啊,距今差不多有六七百年了吧,而且電視劇上經常看到是江南四大才子啊。

    “千真萬確,以防萬一我現在馬上找老朋友過來聯合給你鑒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4、年輕人老想躺平不勞而獲(2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4、年輕人老想躺平不勞而獲(2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