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助農帶貨賣了50萬單,賣爆了(3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55、助農帶貨賣了50萬單,賣爆了(3更,求鮮花求收藏)

    “老公,那這幅畫我們拿回家收藏起來吧,我感覺不要賣了,你覺得怎樣呢?”

    呆小妹問葉凡了,她自己也不知道要怎處理呢,如果葉凡要賣掉的話肯定支持他的。

    “聽老婆你的唄,都說不賣了那拿回家收藏吧,或者是掛起來吧。”

    目前這個月泉圖價格不好估算,但是個億以上肯定沒有問題的,葉凡自己也沒有賣掉的想法吧。

    暫時又不缺錢賣掉幹什呢,像這種字畫收藏著就很好的。

    “說真的我酸了,葉總你也太牛逼了吧,你是怎一天賺這多錢的啊。”

    周姐全程都跟著的,先是幾千塊原石切出來了五個億翡翠,現在又是幾千塊撿漏弄出古董來。

    錢都被葉凡給賺走了,一天賺個億啊直接是發大財了。

    “這就是運氣好了點其實也沒什的吧。”

    葉凡當然不可能告訴她的,說出去估計還不嚇死呢,直播給大家看怎賺錢。

    這多粉絲看到肯定會到這來,到時候絕對要來買的,不過撿漏概率非常低幾乎是不可能做到的。

    想要像葉凡這樣子花幾千塊賺幾個億那是真的想多了。

    晚上就開車回家了,周姐心情那真的是五味陳雜了,都是過來陪跑的啊,她自己真是什都沒有得到的。

    葉凡回家就做飯去了,老婆身體還是必須要照顧好的,什都沒有比把老婆照顧好吧。

    “老公,剛才蘇富比給我打電話了,我們不是委托他們進行拍賣這個五彩瑞獸紋蓋罐,他們那邊明天就會過來取走東西的。”

    交給拍賣行的話還是可以多賣點錢的,就是要給蘇富比這個交易傭金吧,人家幫你賣肯定要按照成交價的%作為手續的。

    不過也無所謂了吧,這玩意留真沒用不然的話葉凡就當煙灰缸了。

    今天有點累了所以吃完飯休息了一會兒後,呆小妹自己到床上去休息了。

    葉凡晚上也沒有開直播。

    第二天葉凡很早醒了做早餐,老婆現在還懷孕著呢。

    早餐必須要吃好,孕婦一天三餐吃什葉凡都定好了,盡量都要清淡一點然後多喝湯有營養另外也不能吃得太多。

    太多營養的話身材會非常胖,另外寶寶生出來的話個頭也會很大的,所以要控製吃的隻要是吃的科學健康就可以。

    沒必要像喂豬一樣吃的很多的。

    點多時候呆小妹醒來了吃了早餐,然後九點多時候蘇富比打電話過來了,馬上要到了。

    呆小妹和葉凡下樓然後去跟蘇富比的人溝通了,大概就是把這個碗給他們吧。

    簽署了這個協議之後委托進行拍賣了,本身東西已經經過了周老三人權威鑒定是真貨。

    而且蘇富比也有鑒定大師所以判斷真假一目了然的,起拍價定價為萬吧。

    至於賣多少看拍賣者願意出多少了,反正肯定是不會便宜的。

    這其實就是一筆小錢葉凡都沒有放在心上的。

    然後陳夢涵給呆小妹來電,吊墜和一對手鐲全部都做好了,將直接送上門給他們。

    陳夢涵親自過來送貨,呆小妹也很高興的畢竟現在都成了這個朋友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5、助農帶貨賣了50萬單,賣爆了(3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5、助農帶貨賣了50萬單,賣爆了(3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