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100位烈士線索,幫助他們回國(4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56、100位烈士線索,幫助他們回國(4更,求鮮花求收藏)

    葉凡是沒想到這多人看自己直播的,雖然有他包下來%成分在麵但也很快了。

    當地人請葉凡他們吃午飯了,本來要晚上回去現在可以提前下班了。

    因為賣的太快了,當地媒體記者都還沒過來采訪呢。

    然而現在不得已要等一會兒媒體記者。

    當地電視台記者到了這後,也對他們進行了采訪,主要是采訪葉凡的。

    因為這個要上當地電視台新聞的。

    “我和我媳婦以後還會支持助農公益,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做公益讓我們很開心。”

    葉凡也不知道怎說,反正要官方一些吧。

    然後記者又問了他半個小時就賣光了,他自己是不是也很驚訝以前沒有帶貨過。

    “是的我還要感謝粉絲對我們大力支持。”

    吧啦葉凡說了很多自己媳婦懷孕了,然後也要下來支持公益活動,這樣無形中樹立了正麵積極作用。

    葉凡畢竟在鬥音上也是千萬級別粉絲,所以這一次帶貨都被人弄視頻上去了,自然得到了關注了。

    葉凡自掏腰包一千萬包下來果園一半送給粉絲,這不是什主播都可以做到的吧。

    采訪結束之後,周姐對葉凡佩服直播間那多人活人,而且還自己掏出了萬來啊。

    “做公益就是護身符,以後有人搞我的話,領導怎也要看我這賣力的份上給我次機會吧。”

    聰明的主播肯定都來下鄉助農了,還有能力的話就去建小學去了吧。

    “葉總,這一次助農活動當地領導很滿意表示了感謝,另外我們上級主管部門也對你記功了。”

    主播就怕被封禁,這樣的話想出來很難的,那個男人都幾年出不來,由此可見還是要安分守己直播。

    畢竟也算是公眾人物了吧,一言一行都會有很多人關注的。

    “那就行了,舉手之勞而已。”

    上了一層護身符老婆直播間算是穩了吧,鬥鯊直播超管告訴了她,最近有人瘋狂舉報呆小妹直播間。

    說她是在炫富直播想要封掉她的直播間,本來是要考慮讓她停播一陣子的。

    “舉辦的人知道是誰嗎?”

    葉凡腦海中冒出來一個人就是李麗容,上次要搞他們沒有成功,現在學會去舉報直播間了。

    這還真的沒完沒了了這個老妖婆啊,三十萬到現在還沒有給他們呢,已經法院起訴了。

    “不知道是誰,舉報不是一個人,有很多人都在舉報,所以葉總還是直播遊戲吧。”

    直播去撿漏也引起了一陣風氣,到時候有人會去學的,另外有舉報的話肯定相關部門會關注到的。

    直播間肯定不能封啊,停播也不可能停播的,葉凡也在想辦法了,雖然說停播之後對生活沒有影響。

    就算被封了也不影響生活的,但是老婆不開心,那就是寶寶不開心,那葉凡就生氣了。

    “叮,檢測到宿主有不滿情緒,現發布關於位犧牲異國他鄉烈士全部線索,幫助烈士回家與其家人認領。”

    本來葉凡還在想用錢捐獻給希望小學,係統就給自己來了這一個重大任務。

    幫助烈士回家並且已經是找到全部線索了,這讓葉凡非常震撼,這個任務非常重大啊。

    線索係統已經是發送過來了,那就需要葉凡來回跑一趟了。

    這件事情如果做成了,管他怎舉報自己,估計上級肯定向著自己,這是解決了重大任務了。

    葉凡也感覺到這件事太有榮譽了。

    “老公,你怎了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6、100位烈士線索,幫助他們回國(4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56、100位烈士線索,幫助他們回國(4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