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緬國原石鑒定(4更,求鮮花求收藏)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060、緬國原石鑒定(4更,求鮮花求收藏)

    “老公,我看到你的新聞了,陝北省授予你一等獎表彰獎勵,現在上了當地官方新聞了。”

    呆小妹看到新聞好激動有自己老公,迎接為烈士歸國作出了重大貢獻,要不是最高隻能一等功的話,估計還能給更高。

    然後軍方也給予了葉凡表彰了,不過呢葉凡不是軍人,不然可以立一等功臣之家了。

    但凡是獲得一等功的基本上就已經是人沒了,很極少數是還活著的,要就是老兵戰爭年代的。

    雖然不是部隊給的一等功,但這份榮譽對葉凡來說太高了。

    接下來就不是陝北了,連西南省也給予了葉凡一等功表彰,然後是華南省,華東省等十個省份集體通告了對葉凡給予一等功表彰。

    一下子搞了十來個一等功,葉凡自己都有點蒙圈了,這一次他自己真沒做什。

    完全就是舉手之勞而已,但卻給了個一等功進行表彰了,由此可見葉凡做出重大突出貢獻。

    葉凡有點受寵若驚啊,這一次這多的表彰葉凡不用都過去,將會有代表直接將表彰送到葉凡所在魔都市集中進行表彰。

    呆小妹也跟著葉凡一同來到了這個現場,然後接受了來自個省份集體表彰。

    在葉凡身上披著這個紅色一等功彩條,連續掛了條,由魔都市領導進行宣讀對葉凡進行表彰。

    “這一次我們非常感謝葉凡先生為我們國家尋回了位誌願軍烈士遺骸,讓他們骸骨能夠魂歸故鄉,誌願軍烈士永垂不朽,而葉凡為此做出了巨大貢獻,特進行表彰。”

    領導說了很多話葉凡也是接受了這個表彰,然後還有給予自己獎金雖然不多但既是官方給的也要收下來。

    相當於個省份聯手頒發了一等功,號召所有人向葉凡進行學習。

    不過領導這話說的這能是學得來的嗎?

    接受了這個表彰之後葉凡掛滿了這個榮譽,領導說要請葉凡吃飯,這不敢不答應啊。

    但是吃飯是在這個食堂,單位食堂葉凡可是一次都沒有來過的。

    葉凡也去吃飯了,麵對領導他說了以後還會繼續做這件有意義的事情,犧牲在外烈士有很多找回來現在連一半還沒有呢。

    很多都很難找回來如果是國內還好,但這是在別國地盤上,工作難度就會很大。

    普通人絕對是做不來的,一個是要有錢的。

    吃完飯之後葉凡和呆小妹就回去了,看到這多榮譽呆小妹摸了摸自己肚子,爸爸身上可是有榮譽在身的。

    “怎樣老婆,我身披條一等功表彰,這以後沒人舉報我們了吧?”

    不得不說這係統真給力,這護身符真是沒有誰了吧。

    現在李麗蓉就算再舉報自己的話,肯定也是不能成功了,除非自己犯錯誤了。

    “謝謝老公,這些天你真的太辛苦了,來來回回的跑。”

    回家時候老媽做好了飯菜了,新聞也看到了自己兒子受到了表彰,這樣的話都是榮譽啊。

    “兒子這件事老媽看新聞了,現在全村的人都知道你了,你真的是做了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啊。”

    林麗琴今天做了一頓豐盛的大餐,這段時間兒子都在忙這個事,她看到之後非常欣慰了。

    幫助了位烈士回國,做出了巨大貢獻了。

    “媽,還好吧也辛苦你照顧薇薇了,其實就是能幫就幫了。”

    葉凡回來吃飯然後晚上老丈人和丈母娘也會過來,剛才也是電話打不過,新聞都看到了。

    “這件事呢說來話長的,其實很早就已經作了這個開發的,隻是沒有找到之前沒有說的。”

    葉凡也不知道該怎說,反正都是係統安排的吧。

    林麗琴就沒多問了知道自己兒子做的好,她心還是有些欣慰的。

    下午葉凡就開了直播了,平台那邊都給頂級流量支持,本身葉凡流量就大經過媒體報道之後流量更多了。

    而且現在鬥音上都是關於這一次視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60、緬國原石鑒定(4更,求鮮花求收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060、緬國原石鑒定(4更,求鮮花求收藏)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