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鐵山靠靠 本章:上架感言!

    反正呆小妹手上錢沒少,這五個億可能是公司捐出去的吧,老公願意做這樣的好事她非常支持。

    晚上丈母娘陳麗華到了,葉凡去機場接送他們,剛到就被認出來了。

    “您是葉凡葉總嗎?我可以跟您合影嗎?我是您的粉絲。”

    “真的是你終於見到活人了,葉總你是我的偶像啊,感謝你接了烈士回國。”

    “葉總真的很棒,我太粉你了。”

    葉凡女粉絲超級多,不僅僅是葉凡打遊戲好,做飯好,然後還有武術接著又會賺錢,又愛老婆,現在又這有愛心做出這隆重的大事。

    葉凡很幹脆進行合影了,這也沒什的吧。

    大家都被葉凡拿出個億給烈士家屬震驚到了,根本沒有幾個人可以這樣做吧。

    陳麗華從機場出來後葉凡就接到他們了。

    “小凡啊,媽看到新聞了你真做的太棒了,能有你這樣的女婿媽太高興了。”

    陳麗華看電視都看哭了,尤其是葉凡派出了架包機帶著親屬,去了國外接回國那一刻真的淚目了。

    烈士犧牲時候年紀都小,馬革裹屍,默默無聞想找到人難如登天,葉凡以特等金絲楠木打造成棺槨裝入他們遺骸。

    從萬之遠的地方接人回來,本身工作量就大,以個人最大能力接人回來。

    電視上都看到了,女婿做了一件大事。

    “是啊小凡,新聞我也看到了,你做真的好,幫了國家大忙,薇薇沒有看錯人。”

    吉國偉對葉凡也是滿意的,本來對葉凡知道不是很多,但現在的話知道東西就多了。

    “爸媽你們真的過獎了,我就做了件小事,真不足掛齒了。”

    葉凡都要被他們給誇的飄起來了,本來微不足道的吧。

    一路上嶽父和嶽母都是跟他說話,主要還是問其中細節,葉凡都自己瞎編的反正大致上沒有錯就可以了。

    到家之後這一次帶了很多特產回來,然後看了這個一等功,全部都掛在那。

    “真是好兒子啊,十個一等功,你要知道一個人立個三等功都很難的,你這好立了個一等功。”

    陳麗華本來也是有單位的,所以非常清楚得到三等功得有多困難,但是葉凡就這樣做到了。

    老丈人也是看到葉凡這多一等功,直接服他了,這真的是佩服到不行了,有什人可以連續獲得表彰估計是沒有了吧。

    葉凡被他們一直誇得不好意思,然後現在住的地方在這湯臣一品也拉橫幅蹭自己了。

    物業管理處決定免掉葉凡在他們小區年的物業費。

    葉凡是差那個物業費的人嗎?

    不過既然想這做那他也沒話說啊。

    “呆總,你老公真的太猛了,看到新聞都快哭了。”

    晚上呆小妹和魔王還有周姐三人聚會時候,魔王真的快哭了,接送烈士回國這個舉動屬實國內第一人啊。

    而且幫助去尋找這更難,如果能找到所有烈士的話,早就已經是找到了,本來就是一個難點。

    “沒辦法我老公就是這優秀啊。”

    呆小妹當初選擇沒有錯誤的,葉凡求婚那天她就答應了本來就想要和葉凡在一起的。

    “我好羨慕呢,可惜我找不到老公了,當主播真的好難,上次舉報你直播間是李麗蓉吧,那個楚夢真的好惡心啊。”

    這一次周姐也是聽呆小妹說才知道,原來是被舉報直播間了,葉凡說助農公益還不夠。

    這種不會引起很大轟動,要製造更大的新聞這樣子護身符才穩啊,然後葉凡真的幹出來了。

    現在什舉報對直播間就沒用的,隻要不是犯很大錯誤,那肯定可以一直直播下去的。

    鬥鯊平台也是走運了,葉凡立功平台也會受到表彰的所以可以說綁定在一起了。

    “除了那個李麗蓉舉報還會有誰,搞了我們不止一次了,不過沒有得逞,到時候強製執行吧。”

    不要臉的見過,這不要臉的還是第一次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方便以後閱讀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上架感言!並對彩禮翻倍,反手迎娶呆小妹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