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竟是個身家上千萬的白富美【跪求鮮花!】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火影繁華 本章:013.竟是個身家上千萬的白富美【跪求鮮花!】

    “溫馨提示:由於亡者趙天陽的心願已經達成,亡者趙天陽還剩最後三十分鍾在該世界停留的時間。”

    隨著最後一條提示聲消失在了蘇皓腦海,蘇皓立馬從獲得願望值的興奮中回過神來。

    “趙叔,你們要抓緊時間了,你還剩下最後半小時停留在這個世界的時間。半小時後,你應該就要進輪回了。”

    關於死後的那些事情,蘇皓也不太清楚。

    記得之前係統有提到過,人死之後好像是要去什輪回,所以這會蘇皓就說了出來。

    “為什?”

    問這話的是趙欣,她現在已經哭成了一個淚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解釋,就是趙叔心願達成之後,他便沒了繼續停留在這個世界的理由吧。”

    蘇皓聳了聳肩,他是真不清楚這些。

    “蘇皓,你能答應我個事嗎?”

    趙天陽突然對蘇皓說道。

    “趙叔你說。”

    蘇皓點了點頭應道。

    “我離開之後,能麻煩你幫我照顧一下欣欣嗎?自從她奶奶走後,我便是她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了。現在連我也走了,我怕她以後遇到什事情,沒有人來照應……”

    趙天陽說這話的時候,一直都盯著蘇皓的雙眸。

    身為一個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二十餘年的商人,趙天陽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

    而且眼下趙天陽隻有蘇皓能夠托付,這也是他在聽到自己還剩不到半個小時的時候,唯一想到的東西。

    “我……”

    蘇皓張了張嘴,答應的話卻遲遲沒有說出。

    說實話,蘇皓自己都沒活明白,他又憑什去照顧別人。

    “不需要太複雜的,隻是這段時間,希望你能多幫我看著點欣欣,我怕她這孩子會做什傻事。”

    說到這,趙天陽一臉憐惜的看著趙欣。

    “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會的。”

    蘇皓點了點頭,這事算是應了下來。

    雖然蘇皓平時做什都有些不太靠譜,但有些事情,蘇皓應下那就是真應下了。

    隻要是在力所能及的方麵,他都會去給到趙欣幫助。

    當然,這絕對不是因為趙欣長得漂亮!

    絕對不是!!!

    “蘇皓哥,你在說什?我爸他跟你說什了?”

    聽著蘇皓一直對著空氣在那自言自語,趙欣忍不住開口問道。

    “那個……你爸希望你以後如果需要什幫助的話,你可以來找我。”

    說這話的時候,蘇皓感覺自己挺尷尬的。

    一直以來,蘇皓內心都認為自己是一個沒什卵用的人。

    之前的蘇皓,大事做不成,小事不願做。

    在畢業這大半年,經過了無數次的社會毒打之後,蘇皓終於認清自己是個廢物的事實。

    要不是機緣巧合之下來到了龍華殯儀館,要不是莫名其妙激活了眼下的這個係統。

    他的人生,指不定是在哪個犄角旮旯。

    “是爸爸的委托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殯儀館臨時工,開局偷聽亡靈心聲》,方便以後閱讀殯儀館臨時工,開局偷聽亡靈心聲013.竟是個身家上千萬的白富美【跪求鮮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殯儀館臨時工,開局偷聽亡靈心聲013.竟是個身家上千萬的白富美【跪求鮮花!】並對殯儀館臨時工,開局偷聽亡靈心聲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