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戰火燒到了林北身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35】戰火燒到了林北身上?

    “歡迎大家收看今天的《強國軍事科技》欄目,我是主持人蘭蘭。”

    “最近啊,有很多網友對於魔都上空發生的奇異事件產生了非常大的熱度,今天呢,我們也請到了龍國海軍少將、龍國軍事戰略學博士研究生導師張昭忠,張將軍,歡迎他!”

    主持人蘭蘭鼓掌歡迎。

    “哈哈哈哈哈,謝謝謝謝!”

    張昭忠雙手合十,一邊像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道謝,一邊朝演播廳自己的嘉賓席走去。

    “張將軍,對於這件事,以您專業的視角,是如何去看的呢?”主持人蘭蘭身子傾向張昭忠。

    “其實這件事情吧,並沒有網上傳的那邪乎,而且,以網絡本身發展的語言去看,所謂靈氣複蘇隻是一種調侃,就像是建國以後動物不得成精一樣,實際上,有這回事嗎?沒有。”張昭忠攤開雙手,闡釋自己的觀點。

    “如果對於靈氣複蘇,隻是一種調侃的話,那針對於網友關注的幾個問題,您一定是有自己的分析的,您是如何看待會發光的雲團,和從天而降的光束的呢?”蘭蘭撩拔了下頭發,繼續問道。

    “首先呢,我們要知道,早晨和傍晚,在日出和日落前後的天邊,時常會出現五彩繽紛的彩霞。”

    “朝霞和晚霞的形成都是由於空氣對光線的散射作用。”

    “當太陽光射入大氣層後,遇到大氣分子和懸浮在大氣中的微粒,就會發生散射。”

    “這些大氣分子和微粒本身是不會發光的,但由於它們散射了太陽光,使每一個大氣分子都形成了一個散射光源。”

    “所謂會發光的雲團,不過是太陽光在這一刻遭受到了極強的照射罷了,至於太陽光照射到原因,應該是太陽發生了日耀。”

    “我們能看到極光,就是太陽射線與藍星大氣層碰撞發生的,太陽活動是周期性,這並沒有什奇怪的地方。”

    張昭忠拿出科學依據,講得頭頭是道。

    “哦,但是那個雲團亮得能致盲,有專家稱這是一種新型武器,主要功能就是通過激光擴散雲層,導致雲層散發強烈的光。”主持人蘭蘭指出道。

    “哈哈哈哈,龍國以現在的科技水平,暫時還達不到這種程度,如果在科幻片中發生的話,我倒是會更相信這一種觀點。”張昭忠戰術性笑道。

    “張將軍說的很在理哈,今天呢,我們也請到了秉持這一觀點的另一位嘉賓。他是帝都國際關係學的院長、龍國對外戰略研究中心主任,金璨榮教授,歡迎他!”主持人蘭蘭笑意逐漸濃烈了起來。

    與此同時。

    同步觀看電視直播的網友們,沸騰了。

    “哈哈哈哈,今天的節目有好戲看了!”

    “戰恐局政委和戰忽局局座的世紀大會麵啊這是!”

    “我就想知道,局座如何戰忽政委,政委如何戰恐局座/滑稽”

    “政委此來,莫不是拆局座的台來了?”

    ……

    麵對網友們的彈幕。

    張昭忠心也是捏了一把汗。

    金璨榮他是早有耳聞,因為自己的戰忽工作太過於成功,導致不少人信以為真。

    隨後便讓此人以戰恐為名,迅速共鳴國人的自信心,從而崛起為今天的政委。

    當然,這些都隻不過是網友封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35】戰火燒到了林北身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35】戰火燒到了林北身上?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