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此時,林北正在注冊寰宇科技公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校花別鬧 本章:【36】此時,林北正在注冊寰宇科技公司

    “我特沒聽錯吧?”

    “張少將是林北的老師,金教授是林北的舅舅?”

    “臥槽,原來我一直追的局座和政委,和林北竟然是一家人?!”

    “我早就說了,林北一定是有特殊身份的人!”

    “說不定,這次真的能將林北的真實身份給曝光出來!”

    “什靈氣複蘇,都是假的,真實情況貌似是林北是個很牛掰的大佬啊!”

    “哦吼吼吼!這特才是好戲開始了!”

    實際上。

    從林北持槍闖車庫,到現在才不過三天時間。

    而林北的熱度,已經能與兩位久耕娛樂圈的大咖相提並論,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既然兩位我們說大佬、大咖哈,都和我們今天的話題人物,有著直接關係和親屬關係,那不如我們現在聯係林北?”主持人蘭蘭驚訝於這一神轉折,將平常的網絡用語也說了出來。

    “嘿嘿嘿,我先來吧,我是他舅舅,通個電話都麵子還是有的。”金璨榮率先提議。

    “請便。”張昭忠露出自信的笑容,顯得大方。

    以林北的個性,是斷然不會接受他人的電話的,除非出現像老婆失蹤這種緊要的事情。

    “嘟嘟……”

    電話打通。

    接通的卻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張昭忠臉色一變。

    不對啊。

    金璨榮是林北舅舅,也是他老婆的舅舅,直接打電話給他老婆,再要林北通電話,不是輕而易舉嗎?

    “喂,舅舅,找我幹啥呢?”金仲夏在電話中說。

    “嘿嘿嘿,侄女啊,你肚子的寶寶,怎樣了啊?”金璨榮熱情的問。

    “嗯嗯有老公照料,還在聽胎教音樂呢!”即便是隔著網線,都能感受到金仲夏言語間的幸福。

    “這可太好了,孩子生出來之後,一定天賦異稟,健健康康!”金璨榮高興道。

    “嘻嘻,謝謝舅舅。舅舅打電話給我,應該另有所求吧?”金仲夏問道。

    “仲夏你還是一如既往的聰明,舅舅打電話給你,是找林北有事,你能把電話給他嗎?”金璨榮直言不諱。

    “嗯……他不在家哦,他在去注冊公司的路上,現在打電話他可能不接哦。”金仲夏思考了一下,說道。

    “啊哈哈,那沒事了,要注意身體哈,舅舅就不打擾你了!”金璨榮結束聊天。

    “好的,再見~”

    電話掛斷。

    “這個,今天我侄女婿有點事情在忙,聯係不上,嘿嘿嘿”,金璨榮擦了一下額頭的汗,尷尬的笑道。

    “哈哈哈哈,沒關係,聯係不上林北,問題不大。”張昭忠長舒一口氣道。

    隻要找不到林北,你再怎說,也比不過我專業的權威性。

    這時。

    不怕事的網友,開始整活了。

    “之前傻逼何然,不是直播要抓林北嗎?”

    “二位都是林北的熟人,直播去找林北,這不過分吧?”

    “貌似林北幾次露麵,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動作!”

    “哈哈哈哈是的!”

    “第一次是掏槍,尼瑪都快嚇死我了!”

    “第二次是何然找什,什傘,兵,這不,林北直接甩出一張持槍證!”

    “這還不算什,接著當場曝光何然走狗的身份,罵到他悔改,可惜,已經晚了!”

    “上一次見到何然的新聞,貌似是在軍事法庭哈哈哈哈!”

    “再接著,魔都上空就出現靈異事件,這特不就是靈氣複蘇嗎?”

    “戰忽局:你認真,你就輸了!”

    “戰恐局:你不認真,你就輸了/滑稽”

    彈幕在顯示屏上,不絕如縷。

    “電視機前的朋友們,剛剛接到通知,領導同意我們的節目,由室內直播,轉為戶外直播,允許我們去尋找林北,找到真相!”主持人蘭蘭興奮不已,激動得主持稿都捏癟了!

    沒有人比她更期待這次機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方便以後閱讀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36】此時,林北正在注冊寰宇科技公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36】此時,林北正在注冊寰宇科技公司並對老婆被抓,掏出槍的我嚇哭節目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