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章:靈山往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北城徐公 本章:334章:靈山往事

    李靖愣住,古波不驚的心,瞬間掀起巨浪。

    甚至連神魂都在顫栗,“吒兒……”

    他下意識伸手,想去觸碰哪吒,但還沒碰到,哪吒就從一旁走了過去。

    父子兩人擦肩而過。

    李靖怔怔地看著兒子的背影,直到哪吒進入遠處的寶光殿,才緩緩收回目光。

    “不可能的。”

    “吒兒早已魂飛魄散,絕不會還活著。”

    他自顧自的說著,一步步走進大殿。

    此時的淩霄寶殿,和他記憶中的沒多大區別,不過坐在龍椅上的那位,不是玉皇,而是李響。

    大殿之中,昔日的諸多同僚仙神,也都消失不見。

    李靖有一種物是人非事事休的感覺。

    他收斂心神,作揖行禮道:“李靖參見天帝。”

    李響淡淡道:“李天王無須多禮。”

    “不知天帝召喚下臣,所為何事?”李靖問道。

    李響說道:“九州可有任何異樣?”

    李靖道:“有一些異域邪神窺視,暫時還未有什動作。”

    “有勞了。”李響說著,話鋒一轉,“你和哪吒多年未見,可以多敘敘舊。”

    李靖神魂一顫,滿是詫異的盯著李響,過得半晌,嘴唇顫抖說道:“哪吒他……”

    李響解釋道:“我封神之後,太公散去神力,為九州重開天庭之門。我便是在這淩霄寶殿的廢墟之中,發現了混元珠所化的元神。”

    “也就是哪吒,他吸收了諸多域外神魔的力量……”www.

    隨著李響緩緩講述,李靖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複雜。

    “在某種程度上,現在的哪吒,和你的兒子,有很大不同。”李響歎息一聲。

    李靖搖頭,眼中滿是哀愁和痛苦,“他是哪吒,是我的兒子!”

    這父子兩之間,恩怨糾纏如亂麻,李響管不了,也不適合管,轉移話題道,“李天王可知道,當年諸神之戰時,靈山是什情況?”

    李靖收斂思緒,思索片刻,才說道:“域外神魔來襲,一個叫做奧丁的邪神去了靈山,如來佛主受傷,遁入時光長河……”

    說道這,李靖眼中閃過一抹懼意,頓了頓,又道,“後來,靈山出現一頭黑色的雙翼邪龍,羽翼展開,將整個靈山覆蓋,最後,大雷音寺被毀,靈山崩塌,諸多佛陀寂滅。”

    李響皺眉。

    奧丁是北歐神域的統治者,其戰鬥力必然強悍。

    至於那頭黑色的雙翼惡龍,應該就是傳說中,啃噬世界樹根的龍王尼德霍格。

    北歐神域,除了神族之外,還有足夠對抗神靈的巨人族,以及強大的精靈和侏儒。

    難怪當年,諸多域外神魔能殺上三十六重天,逼得諸多九州神祇遁入時光長河。

    而如今,奧林匹斯神域已經在進犯九州。

    在遙遠的極北之地,中庭之蛇耶夢加得也出現在了九州的視野之中。

    當北歐諸神知道九州又出現了兩條時光之流,必然會再次發動戰爭。

    李響不覺得以九州三界如今的實力,能抵抗奧林匹斯和北歐神域。

    更何況,西南還有蠢蠢欲動的天竺神域。

    李響忽然問道,“李天王可知孫悟空在何處?”

    李靖愣了愣,“那猴子被封為鬥戰神佛之後,就回到了東勝神洲的花果山,不再過問三界之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方便以後閱讀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334章:靈山往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334章:靈山往事並對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