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章:東瀛屏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北城徐公 本章:335章:東瀛屏障

    高天原神域崩碎,東瀛陸沉,殘存的人鬼妖物,都被強行押到了幽冥地府。

    整個東瀛,變成了原始狀態。

    山林中,一處破敗的寺廟。

    黑色的霧氣湧現,兩個陰差從霧氣中走出。

    “小王,去麵看看。”為首那陰差說道。

    被叫做小王的年輕陰差應了一聲,握住刀柄,跨過坍塌的院牆走了進去。

    寺廟麵荒草叢生,一幅破敗景象。

    東南角有一口廢棄的井。

    陰差走了過去,站在井口往看了看,井中還有水,漂浮著一具不知什動物的浮屍。

    這陰差沒感覺到有活物的氣息,離開廢井,在破敗的寺廟內找了一圈,沒有發現異樣。

    “老徐,”年輕陰差走了出去,說道,“老徐,麵沒東西。”

    徐士茂點點頭,帶著年輕陰差,走入黑霧之中。

    片刻之後,他們的身影,出現在林間的小路之中。

    “老徐,你真見過天子?”姓王的年輕陰差不知第多少次問道。

    哪怕是老好人徐士茂,也被問的有些不耐煩,“騙你做什?那時我還是向陽號科考船的船長,奉命尋找山遺址……”

    絮絮叨叨的,又把當初的事情說了一遍。

    年輕陰差眼中再次冒出了光。

    聽完了講述,年輕陰差疑惑道,“那你這硬的關係,隨隨便便都能弄個城隍的職位,為啥要跑來東瀛這鳥不拉屎的地方?”

    徐士茂看著林間的風景,說道:“我剛過了頭七,就被調到了一座小城做城隍,不過那活兒勞神費力,太過麻煩,還不如做個晚九朝五的陰差來的逍遙自在。”

    “而且,我這一輩子,漂泊慣了,不喜歡待在一個地方,這才報了名,來到了東瀛。”

    兩人說話間,走出了樹林,視線豁然開朗。

    徐士茂指著前麵大片大片的平坦土地,說道:“這平整的土地,不用來種莊稼就太可惜了。”

    年輕陰差笑了笑:“如今沒有了妖獸的威脅,光是咱們九州,都有許多的土地沒人耕種,現在缺的不是土地,而是人。”

    徐士茂點點頭,“慢慢來嘛,生活好起來了,幾代人之後,人口就上來了。

    我孫子今年才高三,就準備和他的小女朋友去民政局領證了。”

    年輕陰差錯愕,“十八歲就能結婚?”

    徐士茂點點頭,“三個月前,閣老會發布的文件,成年就能結婚,人越多,返祖者就越多。

    天庭和地府,都是缺人才的時候,隻有返祖者,才能成為強大的仙、神,才能抵禦那些域外的神魔。”

    年輕陰差擔憂道,“來得及嗎?”

    徐士茂抬頭,看著有些陰霾的天空,緩緩道:“進入返祖時代後,我們和妖獸的戰爭,長達百餘年。現在要和域外神魔開戰了,那些家夥,可沒有妖獸那般好對付,我們……隻能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他頓了頓,又道:“等這邊的事情結束,我就去投胎,說不定下輩子,還能做個返祖者。”

    年輕陰差問道:“萬一還隻是個凡人呢?”

    徐士茂說道,“那就多生孩子,使勁兒的生,要是我的孩子也不能成為返祖者,他們還可以生孩子,他們的孩子的孩子,繼續生……”

    年輕陰差愣住。

    他的腦海,從未有過這樣的想法。

    在返祖時代,人族和妖獸對抗,活著都是不易,能吃飽飯、有衣服穿,有房子住,就會滿足。

    人們負重前行,看不到希望。

    這種情況下,誰都不會想著要多生孩子,九州的生育率始終維持在很低的水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方便以後閱讀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335章:東瀛屏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335章:東瀛屏障並對全球返祖之開局返祖張三豐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