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她可不是那樣的女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01.她可不是那樣的女生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樹上的知了一直哼叫個不停。

    夢媛拿著學習部的新學期工作計劃,在冬青樹下躊躇了好半天,一直到手心汗津津了,她才緩緩去了西區宿舍201室。

    本來,她不想去學生會的,但是大一新生報到,她第一次見到在台上致辭的夏清寒,就再也挪不開眼神了。

    201的門沒有關,隻是虛掩著,看來想要找的那個人確實在。

    她輕聲地問:“夏學長在嗎?”

    一邊問著,一邊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正在穿球衣的高大男生。

    而顧星河剛套上球衣,就看見一個女生進來,以為又是校園那些花癡一般的迷妹,不由得蹙起眉頭,冷冷地問:“你進來不敲門的嗎?”

    夢媛漲紅了臉,迅速轉過身去,說道:“我敲過了,可能聲音有點輕,額,同學,請問夏學長在嗎?”

    “他不在。”

    頓了頓,她隻好說:“我是過來交工作計劃的,麻煩同學轉交給他。”

    說完,也不好意思轉過身去,隻是將兩張打印紙放在身旁的桌子上,疾步跑下樓去。

    顧星河穿好衣服,走到門邊,掃了一眼打印紙,將它拿起來,放在了夏清寒的桌子上,又拿了茶杯壓住,這才關好門出來。

    本來他很少來學校的,畢竟已經是大四的學生了,可是,這一次校際籃球賽,東道主又是自己的學校,自然要回來挑大梁。

    走到樓梯的轉角,又看見剛才那個女生,坐在地上也不知道搞什。

    抿了抿嘴,他準備擦肩過去,不經意掃了一眼,發現她淡黃色的長裙下露出白皙的小腿,有一條鮮紅的血印。

    再看看她,整個人坐在地上,右手按在那條血印旁,一直在發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01.她可不是那樣的女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01.她可不是那樣的女生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