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同學你叫什名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02.同學你叫什名字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本來以為她和別人不一樣,原來,是苦肉計啊。

    “不留名。”

    聽見他那冷的回答,夢媛沒有繼續問,悄悄地癟了癟嘴,然後道了一聲謝謝。

    來到醫務室,顧星河將她輕輕放在病床上,毫不留戀地轉身離開。

    醫生仔細檢查一番,說幸好傷口不算太深,給她清理了一下,叮囑了生活中的注意事項。

    從醫務室出來,經過喧囂的操場,夢媛緩緩走過去,扶著圍欄,看著不遠處的籃球場,一瞬間就失神了。

    四周似乎安靜下來了,她的眼,隻有夏清寒穿著紅色球衣奔跑的樣子。

    圍欄下是下沉式的階梯,很多同學坐在那看比賽,可是她傷了腿,不適合跳下半米高的大階梯近距離觀看。

    “哇,三分球,夏清寒真是絕殺啊。”

    “海清大學加油!”

    歡呼聲一片,夢媛也跟著大家一起開心地笑起來。

    原來,夏學長的球也打得這好,人氣那高。

    中場休息的時候,球員們往階梯這邊的觀眾席走來。

    夏清寒約有一米八五的個頭,身形有點清瘦,但是很結實,在隊員自然是最醒目的那一位。

    夢媛就目不轉睛地看著夏清寒走過來,最後在觀眾席前麵停住。

    她張了張嘴,準備喊一聲,卻見有一群花枝招展的女同學圍上前,遞水的、擦汗的、獻媚的,幾乎將夏清寒圍得無法呼吸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02.同學你叫什名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02.同學你叫什名字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