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他居然笑了起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03.他居然笑了起來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這一次,顧星河十分有耐心地等著她回話。

    “我姓莫,名叫再提。”

    “哦,莫同學,再見了。”

    得到了答複,顧星河疾步離開。

    快要走到學校大門口的時候,他又估摸了一下這個名字,莫再提,豈不是讓他別問了?

    他忍俊不禁地笑起來。

    這個小丫頭,還真是錙銖必較啊。

    夢媛看見他跑遠,也沒有多想,畢竟,她此刻的心思全部都放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下半場的比賽還算輕鬆,也沒有太多扣人心弦的時刻。

    看著時間不多了,一想到自己身上還掛著彩,這窘迫的樣子實在不好湊上去當麵祝賀,夢媛抿了抿嘴角,悄悄地走開了。

    回到宿舍,室友吳悠悠從抬起頭來,掃了她一眼,問道:“怎了?這一份如喪考妣的表情。”

    這句話成功地將夢媛逗笑了:“虧你還是高分考入中文係的,這個成語是這用的嗎?”

    兩個人打鬧成一團。

    吳悠悠這才注意到夢媛身上還綁著紗布,關切地問道:“你的腿怎了?”

    “哎,別提了,剛才去西區宿舍交材料,一不小心就滑倒了,疼死我了。”

    “嘖嘖,看著細皮嫩肉的,你趕緊出去,讓夏學長也關心關心。”

    “去你的。”

    “不過,你最受不得疼,平日不小心磕著都哼哼唧唧好半天,今日這長一條劃痕,我光是看著都疼,從西區宿舍到醫務室,走過去至少十分鍾,你……看不出來啊,我敬你是條漢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03.他居然笑了起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03.他居然笑了起來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