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驚豔他一個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04.驚豔他一個人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早上十點才有課,宿舍的幾個女生都不準備早起。

    夢媛雷打不動地醒了,在床上翻轉了一會兒,還是睡不著,於是,輕手輕腳地起來換衣服。

    在操場上走了一大圈,額頭微微沁出了汗。

    她覺得肚子有點餓了,就從小門出來,到校園後門那條小吃街買小籠包。

    剛夾了一個熱氣騰騰的小籠包,身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早啊。”

    她轉過頭一看,隻見夏清寒對著她微微笑著,看衣著打扮應該是剛從球場過來的,發梢還有晶瑩的汗珠。

    夢媛呆了呆,趕緊回一句:“早啊。”

    才張嘴,剛咬了一口的小籠包掉落下來,滑過她的前襟,沿著裙角,吧嗒一下掉落在腳邊。

    低頭一看,前襟被肉汁汙上了一團油漬,在白色的連衣裙上分外醒目。

    真是尷尬得要命。

    夏清寒笑起來,從身邊的小餐桌上抽了兩張紙巾遞給她。

    她轉過身,避開眾人,一邊擦拭,一邊埋怨自己笨死了。

    “你學習部的計劃,我收到了。大家最近都功課重,午飯後來學生會辦公室開個短會,把近期的工作安排一下。”

    “好的,學長中午見。”

    夢媛回了話,頭也不回地跑開了。

    回到宿舍的時候,幾個室友都起來了,看見夢媛一進門就翻衣服換,不由得打趣她:“一大清早就獨自出門做壞事了?”

    吳悠悠更是湊近看了看,壞笑著說:“看你臉紅的,莫不是去看帥哥晨跑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04.驚豔他一個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04.驚豔他一個人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