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她覺得他就是一顆災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05.她覺得他就是一顆災星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幸好定了一個鬧鍾。

    鈴聲大作,夢媛收回心緒,慌亂地背起書包就往教室跑去。

    任課的李教授是滿頭白發的“老古董”,每次都是一板一眼地夾著發黃的教案進來,鐵石心腸地點名,從來不給人僥幸的機會。

    “夢媛……”

    堪堪從後門踏進教室,就聽到點名,夢媛高聲答道,語氣帶著一絲絲興奮,讓李教授抬起頭看了一眼。

    她急忙在倒數第二排坐下來。

    今天人不多,後麵三排都空著,已經開始上課,也不好去前麵找室友。

    從背包掏出課本,她就感覺聯排的靠椅有點搖晃。

    小心翼翼地挪動了一下,就聽得“吱呀”一聲,很低沉,但是她敏銳地聽到了。

    於是,她趕緊拿起課本,悄悄起身,準備趁教授板書的時候挪到前排去。

    這個時候,一個穿著格子襯衣的男同學莽撞地衝過來,和正要出去的她撞個滿懷,來不及按住磕痛的額頭,她伸出手撐住靠椅,誰知,靠椅本來就鬆了,此刻又支撐不住兩個人的重量,整排掀翻。

    “當——”

    一聲巨響之後,夢媛眼冒金星地躺在地上,一股陌生的氣息闖入她的鼻息。

    而那個穿格子襯衣的男同學,幾乎大半個身子的重量都壓了過來。

    樓梯教室頓時炸開了鍋。

    為什不摔暈過去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05.她覺得他就是一顆災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05.她覺得他就是一顆災星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