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怎又是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10.怎又是他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一起去吃早點吧?”

    雖然想起上次的事情有點尷尬,但是夢媛還是鼓足勇氣邀請了夏清寒。

    他笑了笑,答應道:“走吧,是覺得有點餓了。”

    兩個人才坐下來,感覺背後一陣風掃過,還沒有反應過來,一個身影就挨著她坐下來了。

    “清寒,還好遇到你了,請我過早啊。我出來得很急,沒有帶手機和錢。”

    來人說完這句話,才意識到身邊還有一個人。

    他看了看夢媛,點了點頭,很客氣地說:“早上好。”

    很客氣,很生分,完全不是那種已經相遇過幾次的感覺。

    怎又是顧星河?

    夢媛按耐住內心的不悅,都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在學長麵前,她怎也得笑著啊。

    “對了,今天上午九點,市體育館有個首發式活動,對10月份的校級巡回籃球賽進行抽簽,需要我們過去一下。”

    “你帶著體育部的人去吧。”

    “他們都去集訓了,還有一個傷了腿,還在住院。這個活動我還有個SHOW,分身乏術。”

    聽到這話,夏清寒低著頭想了一下,溫柔地看過來,問道:“夢媛,你上午有時間嗎?”

    正在吃麵的她陡然聽見學長喊自己的名字,也來不及思考,慌亂地點頭:“今天沒有課。”

    “你可以和顧星河一起去一趟嗎?”

    “可以啊。”

    出口太快,當意識到自己說的什的時候,夢媛恨不得咬斷自己的舌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10.怎又是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10.怎又是他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