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他的表演十分精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11.他的表演十分精彩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看了他一眼,並沒有接過來的打算。

    “拿著啊,你幫我看著球包,我要去候場區了。”

    “哦。”她的雙手不聽使喚地伸過去,堪堪接住了包,將一大堆東西抱在懷。

    顧星河打開小包的餐巾紙,從麵抽出一張來,仔仔細細地擦了擦凳子,這才對她說:“好了,你先坐著吧,一定注意聽廣播的通知啊。”

    然後,他攥著那張髒兮兮的紙巾走了。

    夢媛看著他的背影,突然覺得這個人也不是那惹人討厭了。

    沒有想到,顧星河是要表演花式籃球。

    他站在主持人身邊,竟然比高大帥氣的男主持人還要高半個頭。

    平時看不覺得什,此刻一對比,發現其實顧星河確實棱角分明,尤其是從她這個地方看過去,側臉真是俊美無儔。

    顧星河的一套動作行雲流水,彩色的籃球在他的手變幻多姿,引得觀眾席的女性朋友們尖叫連連。

    至於那誇張嗎?好像從來沒有看過花式籃球一般。

    夢媛癟了癟嘴巴,可是,在表演結束的時候,她還是和其他觀眾一起,大力地鼓掌。

    她可不是為了顧星河,而是為了學校的榮譽才這做的。

    抽簽活動一直到全部外景表演結束才開始,這個時候,顧星河已經來到她身邊了,聽到廣播說到學校的名字,兩個人對視一眼,並肩朝著主席台後方走去。

    回學校的時候,公交車有了空的座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11.他的表演十分精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11.他的表演十分精彩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