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和他一起吃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12.和他一起吃飯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想伸手給他一個耳光,這才發現,自己的右手腕還被他握著呢。

    她漲得滿臉通紅,使勁抽出手,憤憤地轉過臉,瞪著車窗外的事物。

    顧星河坐開一點,也不好意思地抓抓後腦勺。

    剛才溫熱的觸感似乎還在,有一股很香甜的氣息,他禁不住輕輕舔了舔嘴唇。

    這個時候,背包的婦女折返回來。

    他下意識地歪一下腦袋,夢媛也看到了,整個人繃得直直的,以眼角的餘光警惕地看著他。

    “那個……剛才是個意外!”

    “別說了,回去之後,一個字都不許提。”

    他居然還說,真怕他故意瑟或者一不小心在夏清寒的麵前說出來。

    顧星河點點頭,必須得轉移話題。

    “這個點,食堂應該關門休息了,我們下車後去學校附近吃東西吧。”

    “不去。”

    “香辣蟹有沒有興趣?”

    看著顧星河睜大一雙清亮的眼睛看著自己,夢媛態度有所緩和,本來他也不是故意的,自己再不就坡下坎,就顯得故意拿喬了。

    清了清嗓子,她說:“我更喜歡吃爆炒花甲。”

    秋風起,蟹膏黃。

    此時螃蟹剛上市,一份香辣蟹的價格是有點小貴的,對比她點的花甲,卻更顯得她的善意。

    知道夢媛是在為他省錢,他也不點破,估計以為他也是窮學生一名,所以,他隻是溫柔地笑笑,說:“我知道那一家,尖椒油麥菜也不錯。”

    梅苑餐廳在校門口對麵小巷子深處,她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12.和他一起吃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12.和他一起吃飯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