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她不管不顧地掐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14.她不管不顧地掐他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來到自習室的時候十分詫異。

    她是第一次看見顧星河看書,而且是非常專注地在看書,甚至都沒有察覺到她來到身邊了。

    微微彎腰,她看見顧星河的書本上有波浪線的記號,原來還劃了重點呢。

    仍舊是聯排的座椅,她看了一眼,先伸出手按了按,確定十分穩固,這才緩緩坐下去。

    顧星河看著她的一舉一動,不禁抿了抿嘴。

    “沒事,你看,我坐了這久,已經試驗好了,十分穩固,不會出紕漏。”

    “嗯,明天上課,你離我遠一點就夠了。”

    明天的課程,正好要講倫理學的家庭美德這一章節,其中,第一小節就是戀愛道德。

    這個話題有點尷尬,讓她這個沒有戀愛過的小白來講不太好,而且,大家都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正值談戀愛的年齡,話題根本無從避開。

    兩個人同時低頭,看了第一段的內容,好半天不知道說什好。

    頓了頓,夢媛決定先發製人:“第一小節的戀愛道德,還是你來講開場白,理論講完了,我再舉幾個名人戀愛的例子,如果還有多的時間,讓李教授指點和補充,你覺得怎樣?”

    “為什?”

    “因為你一看就是情場老手,你來講,就很有說服力啊。而且,就單憑你這張英俊的臉,同學都會沉迷,不會隨便提問題。”

    “都會沉迷?是嗎?你沉迷沒有?”

    夢媛白了他一眼,說道:“我是有智商的,好嗎?”

    “你看,你這個智商都知道清醒,為什你會認為其他很有智商的同學們會看臉不聽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14.她不管不顧地掐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14.她不管不顧地掐他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