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他到底喜歡誰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15.他到底喜歡誰呢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粲然一笑。

    “當然有關係啦,《倚天屠龍記》,殷素素對兒子張無忌說,千萬不要相信漂亮的女人,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那你的重點,是說你是漂亮的女生,還是說你會騙人?”

    “我的重點是,千萬不要相信。那些給你的印象,都是我,又都不是我。”

    顧星河氣結,他一丟筆,很無語地看著她。

    其實,夢媛更生氣。

    本來,她試圖舉一些同學們會興趣盎然的例子,比如,張翠山如何會愛上殷素素,或者,王語嫣為什放著段譽不要,獨獨癡戀表哥慕容複?

    雖然是武俠劇的橋段,可是,不會突如其來給兩個八竿子打不到一塊的人牽紅線,能夠相戀,必然有三觀一致,互相吸引。

    如果讓顧星河講理論,她再說一些感性的例子,不是能夠引起共鳴嗎?

    隻是好遺憾,似乎,她的感性,顧星河理解不了。

    都不能引起主講人的共鳴,如何能夠理論和案例相結合,引起大家的共鳴?

    有點不死心,她還想繼續追問最後一個問題。

    “顧星河,如果你是張無忌,麵對周芷若、殷離、小昭和趙敏,你會選擇誰?”

    這個問題,她的高中同學也討論過,當時,每次晚自習回家都能偷偷地看幾分鍾的電視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15.他到底喜歡誰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15.他到底喜歡誰呢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