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不是要請我吃晚飯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16.不是要請我吃晚飯嗎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你在笑什?”

    看著她一副竊喜的樣子,顧星河覺得自己的心似乎有一股酸氣往外冒。

    連學習一個專業,都可以聯想起夏清寒嗎?

    “啊,沒什,我們快點排練完,晚上我請你吃飯慶祝一下吧?”

    “慶祝?有什可喜可賀的事情嗎?”

    “看你這個樣子,預祝你早日遇到你的朱九真啊。”

    “你就是這祝願我的?我不需要那些,隻需要遇見一個趙敏就知足了。”

    夢媛看著顧星河嚴肅的樣子,打趣道:“那你說說,你內心的趙敏是什樣的?”

    “蓬鬆的頭發,淡黃色的長裙……”

    真是誇張!夢媛大笑起來,打斷了顧星河接下來的話語。

    他抿著嘴角,一瞬不瞬地看著她,腦海,想著的卻是第一次看見她的樣子,一身淡黃色的長裙,冒冒失失地推門進來,又倉皇地逃開。

    如果不是他回頭多看了那一眼,隻怕,她會傻乎乎地坐到有人經過吧?

    向來,他都不是那憐香惜玉的人,不會隨便去和陌生的女生搭訕,更別提幫助了。

    可是,當時連他自己都說不清楚,為什會抱起她,還會在操場上,那多人,抬頭第一眼就看到她,還主動去問她的名字,甚至還擔心她的傷口疼不疼。

    莫再提,虧她臉不紅地那告訴他。

    “我剛才去女生宿舍樓下,也不知道你在哪一間,準備大聲喊你的,結果你先喊我的名字了,是心有靈犀還是你們在說我啊?”

    想起吳悠悠打趣自己的話,怎好意思當著顧星河的麵說出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16.不是要請我吃晚飯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16.不是要請我吃晚飯嗎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