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她送給他一個小禮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17.她送給他一個小禮物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輕快地笑起來。

    她什顧忌都沒有了,這個顧星河,說起笑話來還真是有趣呢。

    沒有想到顧星河會帶她去古街。

    作為海清市的人,她一直生活在遠城區,所以,並沒有太多機會來市看看。去得最多的地方,就是植物園和動物園,連大型商場都逛得少,更別談很有特色的偏僻巷子了。

    站在古街入口處,由近及遠的,是一條青石板的巷子路,很有年代特色。

    她很喜歡這樣的地方,是的,相比喧囂的商場,她更喜歡逛一下這些有文化底蘊的地方,其實骨子,她還是十分嫻靜的。

    “天啊,你是怎找到這個地方的?好像,這也沒有列入風景區,並不出名啊。”

    顧星河露出一絲得意的神色來。

    “走街串巷,有一次不經意走過。這條街麵保存著明朝建築、商鋪等,隻是,這原先居住的年輕人都搬走了,留下來的都是老年人,依靠著雕花老舊的門樓曬曬太陽,看得人好感傷。”

    夢媛走走停停,拍了很多照片。

    她暗暗想著,如果準備寫一本古代的言情,這些照片都可以作為參考。

    走到一戶人家門口,鵝黃色的雕花門窗,有一位穿著青衣布衫的奶奶在繡一雙精致的繡花鞋。

    她走上前,彎著腰認真地看老奶奶的針法,眼睛都是讚歎。

    顧星河後退幾步,拿出手機,不動聲色地拍下她的側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17.她送給他一個小禮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17.她送給他一個小禮物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