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好多人看見他們在一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21.好多人看見他們在一起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的手機“當”一聲落在書桌上。

    不是吧?

    如果有什很重要的話,肯定是第一時間講出來的,但是,這個時間點,還有什重要的話語非要當麵說出來的呢?

    該不會是她想的那樣吧?

    吳悠悠看見她的反應十分反常,趕緊起身,過來問她怎了。

    夢媛搖搖頭,她還不知道是什事情,現在能夠說什呢?

    “沒事,嗯,我有點事情,出去一下。”

    簡單整理了一下頭發,看著自己的衣服還算幹淨,她就去洗洗手,衝掉上麵糖炒栗子的糖漿,然後,帶著一副比較沉重的表情走出去。

    才下樓,就看見站在宣傳欄旁邊的夏清寒。

    他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衣,配一條黑色的西褲,是他日常的風格,十分穩重、正式。

    隻見他玉樹臨風地站在明亮的燈光下,頗有點影視劇中男主角的影子。

    “夏學長,我和你說說今天的事情。”

    夏清寒的視線從宣傳欄轉移到她的臉上,微微一笑,說道:“不急,等一會再說。”

    有不少學生從圖書館或者自習室出來,經過他們身邊,看到夏清寒的時候都有點詫異,畢竟,他出現在這的次數屈指可數。

    不斷有活潑的女生過來和夏清寒打招呼,很熱情,有喋喋不休的意願。

    夢媛有點尷尬,她稍微退後一步,靜靜地看著他們說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21.好多人看見他們在一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21.好多人看見他們在一起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