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她被欄杆咚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22.她被欄杆咚了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他沒有說話,氣氛有一瞬間的尷尬。

    夏清寒微微歎了一口氣。

    “沒有,我一般都是晨跑。你呢?”

    “我不夜跑,因為,很容易就跑到燒烤攤子去了,我可愛的胃……受不了。”

    本來以為自己的笑話會引得他一笑的,沒有想到,他垂著眸子,似乎在看著水泥地麵想著什。

    “怎了,學長,你在猶豫準備去哪一家燒烤攤子嗎?”

    看見他還是沒有回話,夢媛抓住欄杆,內心有點忐忑。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笑話完全沒有打在他的笑點上,還是,他覺得自己說話很幼稚?

    正想著該如何換一個話題,突然感覺夏清寒轉個身,上前一步半包圍住她,雙手抓住她手邊的欄杆。

    她被欄杆咚了?

    一股男生的氣息傳過來,有點很不一樣的感覺了。

    夢媛突然覺得渾身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她的背脊僵硬無比,就連抓住欄杆的手都微微有點顫抖。

    夏清寒又靠近一些,幾乎快要貼近她的耳朵,低聲問道:“我們,開始交往,好不好?”

    啊?!

    沒有夢幻,沒有甜蜜,夢媛隻覺得有一個天雷在自己的耳邊炸開,轟隆隆的。

    這算是表白嗎?

    可是,他們之前都沒有一絲一毫甜蜜相戀的蛛絲馬跡。

    單獨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不超過十分鍾,相對說的話不超過十句,而且都是公事公辦的語氣,完全是學生會主席和幹事之間的正常狀態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22.她被欄杆咚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22.她被欄杆咚了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