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暗戀的人突然說喜歡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23.暗戀的人突然說喜歡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適時打了一個噴嚏,她不好意思地捂住嘴巴。

    “有點冷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兩個人並肩走著,才走出兩步,夏清寒頓住腳步,想了一會兒,輕聲說:“回去,認真地考慮一下吧,我希望你會答應我。”

    “知道了。”

    宿舍門口有一對情侶依依不舍地抱在一起話別。

    夢媛別開眼睛,清清嗓子說:“學長,那我先上去了。”

    她走上二樓,從樓梯窗戶往下看,夏清寒已經走出一百多米遠了,那大踏步的樣子,沒有一絲依戀的樣子。

    嗯,或許這算是……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內心深處有一點失落,但是她告訴自己,夏學長是個做大事的好苗子,所以才不會在戀愛問題上過多的著墨細節。

    吳悠悠叉著腰站在寢室門口,看見她上樓,一把拉住她往樓層晾曬區的大陽台走去。

    “老實交代,去做什了?”

    “你說你暗戀的人突然說喜歡你,怎辦?”

    吳悠悠睜大雙眼,不可置信地反問:“什?夏清寒對你表白了?他親口說喜歡你?”

    夢媛嚇了一大跳,趕緊捂住她的嘴巴,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四周。

    “你小點聲音,這八卦的女生太多了。他倒沒有直接說喜歡我,隻是問我能不能在一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23.暗戀的人突然說喜歡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23.暗戀的人突然說喜歡你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