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可以隨時帶她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25.可以隨時帶她去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你就操心一下自己的小短腿吧。”

    發現夢媛隻不過是禮貌地和自己打個招呼的意思,顧星河有點煩躁起來,他轉身坐在大台階上,一點都不想動彈了。

    看著眼前的兩個人說笑著又跑了一圈,眼見著就要經過他麵前,他猛然站起身來,先行一步出了校門。

    上次就記得夢媛在吃小籠包,顧星河買了兩份小籠包和豆漿,大步往回走。

    走到操場邊上的時候,正巧遇到夢媛和夏清寒出門。

    他將其中一份遞給夏清寒,然後扯住夢媛的衣袖,說:“老夏,你自己吃,我們還要趕選修課,先走了。”

    之所以帶回來,就是不想給這兩個人單獨吃早餐的機會。

    孤男寡女,坐在油膩的小桌子,麵對麵,頭挨著頭,如果被教導主任看見了,還不得點名批評?

    “可是……”

    “別可是了,你還不去準備預演一次,想掛科啊?”

    夢媛想起李教授威嚴的樣子,還有顧星河大四了都回來選修,她無奈地對夏清寒說:“學長,我先去教室了,晚點再約。”

    顧星河帶著她去了一樓的自習教室。

    看著她坐下來,他趕緊在她對麵坐下,打開食品袋,一股香氣撲鼻而來。

    “哇,我真是餓了,謝謝你。”

    “就是想著你現在回寢室,其他人肯定受不了,我也沒有來得及多買幾份,你先吃飽,再回去換衣服。”

    汲取上次小籠包掉落的教訓,夢媛這一次小心翼翼,她一隻手端著紙碗,一隻手拿筷子夾起來,輕輕地咬了一口。

    “我還知道有一家小籠包店,百年老店,這個小籠包和他們店賣的相比,完全提不上筷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25.可以隨時帶她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25.可以隨時帶她去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