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有點饑不擇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26.有點饑不擇食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得意地點點頭。

    想起顧星河的話,她有點不放心,拽住吳悠悠的手,問道:“悠悠,你吃過我做的飯菜,現在,你憑著良心說,可以打幾分?”

    “喲,怎突然說起做菜的事情了,這早就準備向著賢妻良母的標準靠攏了?”

    看著夢媛微微眯成一條縫的眼睛,吳悠悠沉思了幾秒,回答道:“以十分為標準的話,可以打七分。”

    “啊?怎那低?你老實說,剩下的三分扣在哪?”

    “扣在色澤、裝盤和用餐環境。”

    夢媛有點底氣不足了:“可是,你上次吃的時候,還不住地點讚,說十分對你的胃口。難道都是假的嗎?”

    “你忘記了,上次去你家,我們下了公交車,還走了那遠的一段路,我又累又餓,肯定有點饑不擇食啊。”

    “哼,吳悠悠,以後你再也吃不到我做的美食了。”

    “沒事沒事,隻要顧學長能夠繼續投食我們寢室就可以了。”

    夢媛瞪了她一眼,還是轉身,將自己桌子上那一袋幾乎沒有怎吃的糖炒栗子塞給她。

    “吃吧,一邊吃,一邊念叨一下你顧學長的好。”

    “我念叨,你不吃醋?好像應該是你家的顧學長吧?”

    “給你吃,還堵不住你的嘴巴了啊?”

    夢媛捏了一下吳悠悠的臉蛋,先行一步去洗澡了。

    她換了一件天藍色的T恤,配一條黑色的九分褲,穿一雙白色的球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26.有點饑不擇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26.有點饑不擇食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