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成年人不做單選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27.成年人不做單選題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你放手,我肯定不去!”

    看見夢媛慌了,顧星河偷偷地笑起來,他隻是做做樣子,不會真的過去。

    如果有什事情,他都會認賬的,哪怕變成了傻子,他也願意養一輩子。

    李教授夾著課件緩步走進來,環顧四周,最後才看見坐在邊角處的顧星河。

    在他那多學生之中,唯獨對這個學生印象最深,天資聰慧,就是帶著些許頑劣,一旦開竅定會十分耀眼。

    “很難得的,今日到課率比我曆年都高,如果不是因為這堂課的特殊性,我差點以為自己這把年紀,授課能力進步了。”

    學生們哄堂大笑。

    “李教授,如果不是因為您,我們也無緣聽到學長授課。”後排有大膽的女生說話。

    “嗯,不錯,下堂課你來,讓更多的學生也享受一下不一樣的緣分。”

    “不敢,還是請學長講吧。”

    大家再次大笑,課堂氣氛空前活躍起來。

    看見李教授使了一個眼色,顧星河稍微扯了一下夢媛的衣袖,示意一起上去講台。

    “在今天講課之前,我想問問在座的各位同學,尤其是男同學,大家都看過《倚天屠龍記》吧?如果你是張無忌,會選擇哪位美女做人生伴侶?周芷若、趙敏、殷離,還是小昭?”

    這個話題拋出來,大家很喜歡,教室頓時沸騰起來。

    三分鍾的討論時間過去,有好幾位同學舉手,女生大多選擇周芷若,認為她被張無忌始亂終棄,婚禮上被張無忌放鴿子那一段更是經典;而男生,大多選擇了小昭,認為她溫柔賢淑,甚至願意舍棄顯赫身份陪伴張無忌,尤其是邱淑芬電影版的小昭,白齒紅唇,讓人念念不忘。

    這個時候,有同學舉手問:“顧學長,你問這個問題,我想請問,如果你是張無忌,會選擇哪一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27.成年人不做單選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27.成年人不做單選題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