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情侶之間的小動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28.情侶之間的小動作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台下又是一片尖叫聲。

    顧星河的聲音很有磁性,今天在座的大多數是女同學,將大家迷得暈頭轉向的。

    “天啊,以前實在是太孤陋寡聞,原來我們學校還有這有魅力的學長。聚德”

    “不知道學長還有什選修課需要補修,我跟著選。”

    “這個學長,我追定了。”

    “以前覺得這門課枯燥,李教授刻板,沒有想到,經過學長點撥之後,突然覺得這門課程太有趣了。”

    “如果學長是張無忌,我一定要做一名有顏值又有功夫的女俠,PK掉全部的女配角,和無忌哥哥長相廝守。”

    吳悠悠聽著後排的女生們竊竊私語,不禁翻了一個白眼。

    連這些同學都可以感受到顧星河的魅力,為什夢媛就死活看不明白呢?

    還是古話說得好,真是得不到的一直在騷動,唾手可得的從來都不珍惜。

    “好了,我講完了,下麵,請夢媛同學為大家舉例說明。”

    顧星河滔滔不絕地說完了,紳士地伸出手示意夢媛開始講課,他大步走下講台,引得女生們一片掌聲。

    本來兩個人計劃講課不是這樣的:是先由顧星河講理論,他居然先拋出一個事例,轉彎再讓她來說?

    而且,前段課程的氛圍那好,大家隻怕沒有多餘的目光和精力聽她說什了吧?

    夢媛本來不緊張的,被顧星河打亂了計劃。

    “剛才學長說起了《倚天屠龍記》,雖然我們的課程不涉及武俠,但是,故事的感情線索,卻值得我們深思。張無忌並不是一個優秀的男青年,盡管他武功高強,身後還有很多有名的前輩……”

    講了一個開頭,她停住,聚集人心就要學會停頓和留白。

    果然,大家的目光轉移到她的身上來,期待她的後續。

    顧星河很欣賞地笑起來,他本來就打算讓夢媛在這堂課出彩。

    而且,他知道她能夠將事例說得很吸引人,如果這次成功了,李教授一定會給她加分的,而他,隻要六十分萬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28.情侶之間的小動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28.情侶之間的小動作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