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她突然有了小心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30.她突然有了小心思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這個人,實在是太有心機了。

    江晨曦沒有注意到夏清寒已經沉下臉,她繼續說道:“不清楚,我也沒有上課,不過,剛才經過的時候,那個班的同學驚訝和歡呼聲一片,連不少男同學都為他鼓掌,厲害了。”

    “你下節課沒有課嗎?”夏清寒目光閃了閃,轉移了話題。

    “沒有課,我知道你也沒有課,所以過來找你啊。”

    不想繼續在走廊上看著,心煩意亂的,夏清寒轉身進了辦公室。

    “找我做什?沒有什事情的話,你可以去琴房,不是要考級了嗎?”

    本來是冷冰冰的一句話,聽在江晨曦的耳朵卻萬份驚喜。

    “你居然知道我要考級了?夏清寒,你還是很關注我的,是嗎?”

    其實,以江晨曦的條件來說,身材高挑,皮膚吹彈可破,充滿了藝術氣質,家的經濟條件很好,所以穿戴都很時尚高級。

    追求她的人多如過江之鯽,可是,她偏偏對一身傲骨的夏清寒情有獨鍾。

    別人都討好巴結地送禮物,送她回家,隻有夏清寒,對她的美貌似乎毫不在意,每次說話都客客氣氣的,但是,隻要他一笑,就如清風霽月,讓她心跳加快。

    “不是,我隻是知道彈鋼琴可以考級,就像和考英語四六級一樣。”夏清寒看了江晨曦一眼,又說。“換句話說,現在學生會沒有什緊急事情,你可以將你的精力更多的放在你的專業能力提升上,畢竟,你離畢業也不遠了。”

    “沒有關係,我不操心就業的事情,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30.她突然有了小心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30.她突然有了小心思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