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保持安全距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31.保持安全距離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夏清寒嚇了一大跳。

    兩個人此刻的距離隻有不到一根食指那遠,四目相對,呼吸可聞。

    時間仿佛都靜止了,四周很安靜。

    說句實話,江晨曦這樣的女生,是很受男生喜歡的。

    身材高挑,嗓音清脆,能歌善舞,妥妥的一枚小甜妹。

    “夏清寒,你此刻,有沒有心跳如雷?”

    他淡淡地說:“人與人之間是有安全距離的,你站遠一點。”

    江晨曦頑皮起來,故意又湊近了一點,她死死地看著夏清寒的眼眸,想要從這雙深邃的眸子看出一絲絲眷戀和愛慕來。

    似乎很平靜。

    她索性一下子貼在夏清寒的前襟,以側耳傾聽他的心跳。

    咚咚咚,咚咚咚。

    夏清寒渾身僵硬,他明白自己此刻應該推開她,可是雙手根本無法用力抬起來。

    隻能任由她靠在自己的胸膛,頭頂頂著他的下巴,鼻息,全部是香甜的氣息。

    也不知道她用了什洗發水和沐浴露,芬香馥鬱,讓他覺得自己站在花園,享受著一片寧靜。

    走廊上傳來腳步聲,還有男生的咳嗽聲,兩個人一驚,夏清寒終於伸出手,抓著她的肩膀推開。

    夢媛站在門外,聲音有點大:“你們走快點,老師說這個教具重,你們要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行。”

    “來了,我就不信我們兩個人還搬不動?”

    夏清寒聽出是夢媛的聲音,他走到門口,看見她在隔壁辦公室門口指揮男生搬東西。

    看見他出來,夢媛不知道該做什樣的表情,隻是淡淡地說:“夏學長也在呢。”

    夏清寒點點頭,上前一步,低聲耳語道:“中午一起吃飯,我和你解釋。”

    剛才她提高音量,肯定看見了,此刻內心一定絞著氣。

    雖然,他並沒有做什事情,但是,那一幕看在旁人的眼,還是很不妥當的。

    夢媛咬著下唇,看著同學搬起教具,她上前鎖好辦公室的門,跟著頭也不回地走了。

    回到教室坐下,她還有點神情恍惚。

    誠然,她知道夏清寒優秀,也知道江晨曦對他很有好感,但是,起碼的分寸感必須有吧?

    更何況,他才對她表白,這做就太過分了。

    也不知道是怎樣熬到下課的。

    從教室出來,就看見夏清寒站在花壇邊,一副等了許久的樣子。

    室友們看見這個樣子,很自覺地去了食堂。

    夢媛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人,她歪了一下腦袋,輕聲說:“走吧,去一食堂還是二食堂。”

    “不是,帶你去一個更好的地方。”

    夏清寒雙手裝在褲子口袋,徑直往前走,夢媛愣神了一下,拉了拉書包袋子,大步跟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31.保持安全距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31.保持安全距離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