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早就看到過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32.早就看到過她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夏清寒抿了抿嘴,這個夢媛,看上去知書達理,性情溫和的,沒有想到性格還有點剛烈。

    “其實,在你當選學習部部長的時候,我提前就看到過你。”

    “嗯,我知道,你說過在我大一入學的時候。”

    “不是,比這個更久。是那一年你高考之後,去招生辦查分數,我在那給老師幫忙。”

    夢媛努力回想自己去查分數的情況。

    當時,她一大早就去了招生辦,可是人太多,怎都擠不上前,完全看不了榜單。

    本來手機也可以查分,但是幾個好朋友約著非要進行神聖的儀式感,按照老規矩查分、歡呼,再一起去吃好吃的。

    前麵一個很壯實的男同學好像一座大山一般橫亙在她的麵前,她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問他能不能稍微過去一點。

    那個男生汗流浹背的,估計半天沒有看見自己的名字,情緒上毛焦火辣的,頭也不回地低吼一聲“走開。”

    接著又有同學上前來看,有點擁擠,那個壯實的男同學以為她在推搡,猛一用力,將她硬是擠了出去。

    她一個屁敦坐在地上,疼得直齜牙咧嘴。

    這個時候,有個老師正巧走過來,一把拉起了她,還讓她小心一點。

    “難道,你是那個拉起我的老師?”

    “不是,我坐在辦公室的窗戶邊整理資料。”

    “你就那眼睜睜地看著我被擠出來的?”

    夏清寒笑起來,兩個人之間的氣氛瞬間緩和起來。

    “我準備出來的時候,已經有老師先一步英雄救美了。當時,我應該主動過來找你要電話號碼的。”

    夢媛癟了癟嘴:“當時我還沒有手機呢,是上學期才買的。”

    “剛才在辦公室,隻是一個誤會,可能從你的角度看去,有點曖昧,隻是她不小心趔趄了一下,我當時就推開了她。”

    “好吧,看你解釋得這真誠,原諒你一次,下不為例。”

    餃子被服務員端來了,香噴噴的。

    夏清寒貼心地為她倒了一小碟子香醋,又加了少許的麻油,讓她嚐一口。

    看著夢媛鼓著腮幫子吹氣,小心翼翼地夾起來吃,他垂下眸子,剛才的暖意瞬間冷下來。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吧?

    其實,夢媛也是十分可愛的呢。

    “夢媛,剛才上課,你們教室那邊很熱鬧啊,教授的課很生動嗎?”

    咀嚼了幾口,夢媛擦擦嘴巴,說道:“是李教授的《倫理學概論》,本來選修的人不多,但是李教授點了顧學長和我一起講一課,我們舉了《倚天屠龍記》的例子,比起平時的枯燥課程,大家應該是很有興趣吧,畢竟,大家都喜歡看武俠片。”

    至於為什讓顧星河和她講課,她避而不談,不想延伸出更多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32.早就看到過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32.早就看到過她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