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表達謝意一定不能婉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34.表達謝意一定不能婉轉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沒有想到張宇會站在女生宿舍樓下。

    夢媛抱著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圖書往宿舍走,吳悠悠還在一旁巴拉巴拉她剛才看的一本,是如何催人淚下。

    看見夢媛走近,張宇迎上來,笑眯眯地說:“嗨,你還記得我嗎?”

    “籃球隊的張宇。”

    轉過頭,夢媛對吳悠悠介紹:“這是工商管理係三年級的張宇,也是籃球隊的主力。”

    “哇,你的朋友這漂亮啊,上次說過的,搞一次寢室聯誼會吧,我們宿舍還有幾個光棍呢。”

    吳悠悠也大方,伸出手說:“你好,我是中文係二年級的吳悠悠。”

    看見張宇手還提著一個大塑料袋,鼓囊囊的,夢媛好心地問道:“你是不是有什事情?需要我幫忙嗎?”

    她以為是張宇給哪位合眼緣的女同學送禮物呢。

    張宇將那一大袋子遞給她:“不是,這是隊長讓我帶給你們的,寢室的女孩子分著吃。”

    “謝謝,不用了。”怎好意思總是收禮物,吃人嘴短啊,夢媛趕緊拒絕。

    “那不行,這個你們必須收下,因為今天隊長順利通過了李教授的考核,他滿心歡喜,以這些零食來和你們分享他不用留級的喜悅心情。”

    吳悠悠意會了:“哦,你說的隊長原來是顧學長啊。那是應該的,沒有我們小圓子幫忙,他一個人講課,隻怕很難過李教授那一關。所以,這份禮物,小圓子你可以充滿自豪地收下。”

    看見夢媛不肯收,吳悠悠伸出手接下來。

    等夢媛道謝離開後,吳悠悠對張宇使了一個眼色,在旁邊說:“你帶個話給顧學長,吃人嘴短,我們都知道怎做的。”

    張宇笑起來:“怎做?”

    還需要問那詳細嗎?這個隻會打籃球的呆頭鵝啊。

    “要不,加個微信,我實時匯報進展?”

    張宇果斷地拿出自己的手機,兩個人互加好友,仿佛暗地達成了一份交易一般笑起來。

    “美女們,今天我們沾小圓子的光被學長投食,這一大包,大家來分了吧。”

    女生們歡呼一聲,謝謝夢媛之後,過來拿零食。

    鹵鴨掌、果凍、榴蓮幹……東西一份份被掏出來,吳悠悠暗暗想著,這一袋有點分量啊。

    “大家吃過之後要做事啊,知道怎做吧?”

    南櫻文和陳茜自然懂得,忙不失迭地點點頭,拍拍照的事情還是挺簡單的。

    “你們打什啞謎啊?”

    “沒有什,小圓子啊,要不你就和顧學長在一起吧,不然我們都不好意思吃了。”

    “你們過分了啊,幾口零食就交換了我的愛情了?”夢媛故作吃驚。

    她不會欠顧星河人情的,畢竟他也還是學生,花幾百元買零食,肯定手頭就不算寬裕了。

    找個機會,請他吃飯吧,上次就沒有請成,這次他實習,等他穩定下來,也算是為他慶祝一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34.表達謝意一定不能婉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34.表達謝意一定不能婉轉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