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他很喜歡和她在一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35.他很喜歡和她在一起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嘴巴上在批評他們,可是內心的甜蜜一點都不少。

    現在寢室四個女生,隻有她一個人有男朋友了,心情很美妙,少吃幾口零食也好,正好減肥,有一個妖嬈的身材。

    吳悠悠笑起來:“還是給你留了一袋榴蓮幹,榴蓮啊,諧音留念,這一份念想,還是得幫顧學長留下的,免得別人破費了,某個人還一點不能領情。”

    夢媛很無語。

    “東西也吃了,顧星河說下次組織一次寢室聯誼會,你們都得參加啊。”

    大家的眼睛都亮了。

    “寢室聯誼會?聽上去不錯,不知道工商管理係的帥哥多不多?”

    “悠悠看到過一個,就是剛才那個張宇,其他的幾個也是籃球隊的,高高大大的,很陽光。”

    大家紛紛點頭,喜歡打籃球的男生不會太難看。

    吳悠悠想起剛才遇到的張宇,確實還不錯:健康的小麥膚色,精幹的小寸板,手長腳長的,沒有中文係男同學的呆呆氣,思維很活躍。

    看見她們紮堆在談論聯誼會的事情,夢媛無奈地搖搖頭,開始看書。

    顧星河等了好半天,還是沒有人回複,不由得有點毛躁。

    該不是剛才的話說錯,惹得她很不高興了吧?

    或者,送去的那些零食,很不合她的胃口?

    於是,顧星河給張宇發信息:“任務完成沒有?”

    “我辦事,隊長你還不放心啊?給你看看售後服務。”

    張宇接著發來了幾張照片,那是吳悠悠傳給張宇的,一張是吳悠悠將榴蓮幹擺在夢媛麵前,照片署名為“流年忘返”。

    還有一張,是夢媛在書桌前看文學書,很嫻靜的樣子,臉龐似乎被鍍上了一層柔和的光暈。照片署名為“星河之夢”。

    顧星河抑製不住地笑起來,這個名字,甚得他的心啊。

    想起夢媛是愛慕著夏清寒的,也不知道她最近是不是和他走得很近。

    “你送零食過去的時候,她一個人嗎?”

    “沒有,和她的室友一起,都捧著一摞書,看樣子,應該是從圖書館回來的。”

    “好!下一任隊長,非你莫屬。”顧星河放心了。

    看見顧星河這說,張宇大喜過望,難得自己還有這樣的造化。

    其實,他也不是稀罕當籃球隊的隊長,但是,能夠得到自己偶像的高度肯定,真是讓人驕傲的事情。

    張宇興高采烈地給吳悠悠發信息:“你太夠意思了,找個時間請你吃飯。”

    吳悠悠也很大大方方:“好啊。”

    “在忙什呢?”明明知道她在看書,還是忍不住又發了一條信息過去。

    夢媛將視線從書本上移到手機上,回複道:“在看書呢,我還有一門選修的《文學鑒賞》課,要寫一個學習心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35.他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35.他很喜歡和她在一起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