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鬧那大的排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36.鬧那大的排麵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顧星河不想說得那詳細,也許是他自己搞錯了,說出來反而被笑話一番。 夏清寒十分敏感。

    他覺得是顧星河故意隱瞞,隻為自己求證和提升能力,最重要的是,根本沒有將他放在眼。

    轉了轉筆,夏清寒怎都無法平靜下來。

    “你今天上課,怎引起那大的轟動?”

    “轟動?”顧星河喝了一口水,回憶了一下今天上課的情況。“沒有吧?不過,夢媛同學確實將《倫理學》的事例說得非常精彩。”

    “夢媛?你跑去他們班上課了?”

    記得夢媛提過一句,但是並沒有說什特別的,可是,眼前的顧星河笑得無比燦爛,看著就讓人……恨得牙癢癢。

    口口聲聲說自己喜歡低調,不喜歡出風頭,事實擺在眼前,就連上台講幾句,都要鬧那大的排麵。

    “不是,選修課,我要積分啊。”

    顧星河不想多說什,繼續低頭看書。

    “老顧,你覺得,夢媛這個女生怎樣?”

    這個問句好像平地一聲雷,顧星河猛然抬起頭,眸子亮晶晶的,問道:“怎,突然問這個呢?”

    夏清寒知道問到點子上了,這幾次看見顧星河看夢媛的眼神都不對勁,他什時候對一個女生那殷勤過?還一起跑步,還特意為她買早餐。

    “就是,早上跑步的時候,發現她還有梨渦,側麵看去,真的好像那個……,我想不起來名字,就是電視劇那個……”

    “她不像誰,不像任何電視明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36.鬧那大的排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36.鬧那大的排麵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