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他的自尊心不允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40.他的自尊心不允許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都什時候了,還在磕CP?

    這個吳悠悠啊,真是看看得太多了,有點走火入魔。

    夢媛快暈倒了,完全不想繼續聽下去。

    剛才吳悠悠的嗓門那大,顧星河站在她身邊,肯定都聽到了。

    有點尷尬,她掛斷電話,對顧星河說:“聽說,我們倆出名了。”

    顧星河不以為意,無所謂地攤開雙手道:“我一直很出名,你能夠在今年出名,也不枉讀一次大學啊。你想想,能夠在海清大學榜上有名,多年之後,會有多少學弟學妹記得你這個學姐啊。”

    “沒有和你開玩笑,我看看校園版塊到底怎回事。”

    “不看了,你過來照照鏡子,這一身多美啊。”

    顧星河一把奪過她的手機,將她帶到全身鏡麵前,讓她看看鏡子的自己,多光彩奪目。

    “可是,聽說是說我們呢……”

    “我們怎了?又沒有做壞事,品行端正,讓他們惡意猜測去吧。”

    “可是,我……”

    “沒有可是,今天我們是出來散心的,不要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影響好心情。”

    這說也對,夢媛笑起來,她也不糾結了。

    拍了幾張美照之後,夢媛進去後院換衣服了。

    顧星河迅速打開校園版塊,看了一眼被置頂的帖子,眉頭緊緊蹙起來。

    帖子名為《也說說中文係之花的CP》。

    首先說夢媛是中文係的係花,顏值那是沒有話說的,身材高挑、麵容姣好,看上去就是一副賢妻良母的樣子,從入學以來,就吸引了很多男同學的關注。

    配上照片,第一張就是一個男生幫她提行李,這應該是大一入學的時候。

    她當時穿著白色的短袖襯衣,配一條牛仔褲,簡單大方,笑著和男生說話,應該是感謝別人幫忙提行李。

    然後說夢媛成績優異,是中文係教授的得意門生,每次考試都是名列前茅。

    配上一張她演講時候的照片,穿著一身黑色的西服短裙,很正式,很有氣場,台下大多數都是男生,一個個很癡迷的樣子。

    文章開始轉折,大意是盡管有那多男生追求,可是夢媛還是多次和這個男生同框,十分有CP感。

    配以照片說明,第一張是在操場邊的圍欄,也就是他當時有急事,沒有比賽完,直接拎包要走,經過她身邊的時候,問她叫什名字。

    第二張照片,是她在教室磕傷了腦袋之後,他帶著她出門,她有點惡心嘔吐,坐在花壇邊休息一會兒。

    第三張照片,是她和他並肩站在講台上,那時他們合作為大家講倫理學的課程。

    第四張照片,就是他站在女生宿舍下的宣傳欄邊等她。

    文字有點長,幾乎是添油加醋地描繪他們之間的交往,顧星河並不想認真看,他將照片點擊保存後,刷到最下麵看評論。

    一開始還很不錯,都是說很登對,祝福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40.他的自尊心不允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40.他的自尊心不允許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