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他就是絕情穀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41.他就是絕情穀主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時間久了,大家口口相傳,就再也沒有女生不識趣地上前和他說話。

    曾經大家一度以為他是絕情穀主呢,竟然還有他主動找女生說話的時候。

    原來,他真的喜歡夢媛這個類型啊,幾番試探了,他居然還隱藏得滴水不漏的。

    想到這,夏清寒給夢媛發了一條消息:“今天你怎沒有來晨跑?”

    十分鍾過去了,手機靜悄悄。

    以往,她都是玩手機的,而且有什事情,都是第一時間及時回複,今天居然沒有回話。

    夏清寒有點煩躁,他強迫自己不去想這件事情,於是打開了求職網站,準備開始找工作了。

    校園版塊還是有點鬧哄哄的,雖然那個帖子不見了,但是仍舊有不消停的人出來問東問西。

    不一會兒,有一個新帖子被置頂了,狠狠抓住了大家的眼光。

    照片很清晰,應該站得不遠拍攝的,照片上的兩個人正在學生會的辦公室,距離很近,給人無限遐想的空間。

    畢竟,顧星河一向的行事風格就是獨來獨往,而且,他和夢媛不那親密,完全看不出有什牽扯。

    男女同學之間正常相處,總無可厚非吧,或許,人家就是說幾句學習方麵的話題,或者點頭之交而已。

    而這次夏清寒和江晨曦的照片就不一樣了。

    在校園,誰都知道學生會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不能談戀愛。

    最重要的是,江晨曦看夏清寒的眼神,滿滿都是愛意,她在宿舍從來都沒有掩飾過自己的愛慕之情。

    一波水軍來襲,大家徹底忘記了剛才那個帖子。

    “天啊,我們最帥的夏學長,居然已經是別人的菜了。”

    “夏學長的臉紅了,該不是兩個人親親了吧?”

    “我心目中的女神,為什不能回頭看看我?”

    “過分了,把學生會辦公室當成什地方了?我們要去監督,製止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既然這一對的CP感這強,我們還是祝福他們吧。畢竟,夏學長馬上要畢業了,可以公布戀情了。”

    “難道這就是官宣嗎?這一對太有意思了。”

    論壇已經火爆得不得了了,當事人夏清寒還在寢室整理自己的簡曆。

    江晨曦被八卦的女生們煩不勝煩,她撲了一點粉底液,好讓自己的臉色看上去更加慘白一些。

    夏清寒沒有作出反映,應該是還沒有看到這個帖子吧?

    他和顧星河一間寢室,這兩個男生都是不怎關注八卦的,肯定也沒有其他人和他說什。

    所以,當江晨曦找上門來的時候,夏清寒有一瞬間的呆滯。

    上次才說過要注意,保持距離,她居然還找到寢室來了,就不怕周圍的同學看見了,亂嚼舌根嗎?

    於是,夏清寒冷著臉問:“有事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41.他就是絕情穀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41.他就是絕情穀主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