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汗水要對應收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42.汗水要對應收成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聽到江晨曦這說,夏清寒鬆了一口氣。

    他來自一個不算富裕的家庭,每一滴汗水,都必須要有對應的收成。

    江晨曦是一個不規則動詞,她突然蹦躂出來,從來不按牌理出牌,時時刻刻都在想著如何打亂他的全盤規劃。

    看她的穿衣打扮,以及在藝術上的投入,並不是他可以高攀的對象。

    他一直很透徹,如果是個女生高攀了富裕家庭的男生,可能會出現男生父母拿錢勸她分手離開的戲碼,可是,他是一個男生,一旦追求一個高門第的女生,定然會被女生父母羞辱和斥。

    所以,他的自尊心不允許。

    江晨曦走出幾步,看見夏清寒還愣在原地,陽光給他的周身鍍上了一層金光。

    很多人都說太陽神阿波羅,是十分耀眼的男神,看一眼就會讓人失去神誌,此刻的夏清寒,每一根頭發絲都在發亮,簡直就是她心目中完美的阿波羅。

    頭腦一熱,她跑過去,摟住了夏清寒的脖子,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吻住了他的嘴唇。

    夏清寒想要推開,可是她緊緊地摟著,怎都不肯鬆手。

    好一會兒,她才離開他的嘴唇,輕輕地說:“就這樣抱抱你,就足夠了,夏清寒,我是真心喜歡你。”

    他沒有動,任由著她抱了一會兒。

    這一次,夏清寒的心跳平穩多了,江晨曦覺得內心有點苦澀。

    上一次,他不敢動,是不是驚多於喜?

    從夏清寒的寢室出來,下樓梯的時候,她遇到了張宇。

    “江晨曦?看你無精打采的,怎了?”

    江晨曦搖搖頭,並不想說話,其實,她和球隊的幾個人都很熟悉,此刻心情不佳,並不想說什。

    張宇機靈地看了一眼關上門的寢室,輕聲問道:“你是來找夏清寒的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42.汗水要對應收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42.汗水要對應收成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