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等她畢業就求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43.等她畢業就求婚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嗯,知道了。”

    “晨曦,我不知道為什鬧起了這大的反響,你看,我們要不要找計算機係的師兄,幫忙私下查一查這個發帖子的人?”

    江晨曦搖搖頭,低聲說:“不用了,是我用小號發的。”

    金玟萱沉默了一會兒,理清了自己的思路,問道:“你該不會是……想要試探一下夏清寒的想法吧?”

    “是啊,隻是很遺憾,他不在乎。”

    “既然他不在乎,那就讓帖子多熱幾天,到時候,全校師生都知道你們相戀了,他再想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了。”

    “很有道理,你幹脆讓啦啦隊的成員,每個人都暗暗幫忙回帖,將熱度炒起來。最好這幾天,都不要有新帖子了。”

    “放心吧,我和版主熟悉著呢。”

    江晨曦看了一眼得意洋洋的金玟萱,那個土土氣的版主,每次看見金玟萱,口水隻差要垂落到地板上了,看著就讓人惡心。

    中午吃不下飯,江晨曦躺在床上休息,而金玟萱答應了版主去吃飯。

    本來她也不想去的,但是,今天江晨曦求她,不得已還是得去一次。

    難得高高在上的江晨曦還有求她辦事的時候,可不得辦得漂亮了?

    那個版主江流是海清大學電子信息係畢業的,金玟萱曾經在校園版塊發過幾次帖子,有自拍的,有側顏殺,也不知道江流是怎聯係上她了。

    去年的那次藝術節,她獨舞之後下台,本來準備低調地走到最後一排去。

    沒有想到,江流穿著西裝筆挺的,從眾目睽睽中走了出來,當著全禮堂師生們的麵,給她送了一大束紅玫瑰。

    那大一捧,應該有九十九朵那多。

    他拿著無線話筒,大聲地說:“金玟萱同學,你的舞蹈讓我迷醉,請接收粉絲對你最大的敬意!”

    聲音之大,壓過了正在報幕的主持人。

    下一個節目,是江晨曦的鋼琴獨奏啊,可是大家的目光全部在臨近逃生門的出口那。

    金玟萱暗暗得意,真心覺得這個江流會辦事,禮物不重,心意卻重重地敲在她的心坎上了。

    她的能力不弱,可是在藝術係,處處被江晨曦壓製住一頭,讓她心煩不已。

    這次獨舞,她表演完畢都沒有什掌聲和口哨聲,而江流這一粉絲的衷心表達,直接將禮堂的氣氛帶到了最高潮。

    金玟萱端著姿態,擺出一副猶豫要不要接受的樣子來。

    “金玟萱,接受他,接受他。”

    接受就接受吧,本來江流說的就是粉絲對偶像的敬意,也不影響她找其他的男朋友,不是嗎?

    她笑一下,大大方方地接過來,低頭聞了聞花香,覺得真是沁人心脾。

    “謝謝你,學長,以後我會更加努力。”

    次日,這段新聞就上了校園版塊的頭條。

    盡管這個江流,五短身材,其貌不揚,頭發也經常油得發亮,但是這些,都可以忽視不計了,畢竟,在江流的幫助下,她才能從默默無聞的女配角,成功晉級,當了一次風光無兩的女一號啊。

    江流這一次梳洗很整潔,換了一件藍色的襯衣,原本雜亂不堪的單人間,此刻也十分明亮整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43.等她畢業就求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43.等她畢業就求婚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