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她內心有詭才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50.她內心有詭才怪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夏清寒抓住她的雙臂,有點憤怒了:“你看看你現在這個樣子,哪還有一絲一毫溫柔嫻靜的氣質?說你一句,還頂嘴,我看你是內心有鬼才這樣吧?”

    夢媛氣急了:“你了解全部的我嗎?我是怎樣的人,全憑今日的表現嗎?不知道是誰內心有鬼哦。”

    他自己和江晨曦不清不楚的,居然還先發製人,說這些讓人心碎的話。

    實在是不想理睬他了,夢媛使勁甩開他的牽製,疾步朝著宿舍走去。

    “你說這話什意思?”

    “你怎想,就是什意思。”

    兩個人爭執不休,已經有一些同學在遠處指指點點了。

    大家不敢上前來勸解,更不敢湊過來看,不過,夢媛不想自己成為輿論的焦點,她煩躁地推開夏清寒:“這個話題,我不想繼續下去,學長你也說過,畢竟在學校這樣的公眾場合,我們還是注意點影響。”

    夏清寒環顧一下四周,瞬間冷靜下來。

    他深呼吸一口氣,低聲說:“那好,你告訴我,昨晚去哪了?”

    “去親戚家喝喜酒。”

    她想著,如果將顧星河的事情說出來,本來並沒有發生什,但以夏清寒此刻的狀態,勢必發生一些很不必要的糾複,還是算了。

    夏清寒總不會繼續問哪個親戚,住在哪吧?

    這個話題也就會就此打住。

    “你還有親戚住在市嗎?是不是在附近……”

    好吧,她還真是高估夏清寒了。

    夢媛很無語,她白了夏清寒一眼,說道:“不好意思,夏學長,我還要去上課,必須上樓拿課本,再見。”

    急匆匆跑上去,她去了平台處,看見四下無人,終於忍不住哭起來。

    任何人誤會她,都是可以不屑一顧的,因為她和其他人都無關,大家不了解她,誤會也很正常。

    但是,夏清寒不是任何人,是她愛慕的人,是對她表白的人,才開始相處,就誤會這大,而且,還是不問青紅皂白,語氣刻薄,讓她覺得,是不是在他的內心,自己原來就是那樣的人?

    如果,夏清寒知道自己和顧星河在一起,甚至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共度一夜,她說各自安睡,什事情都沒有發生,隻怕,寢室的室友都相信了,他也斷然不會相信吧!

    哭了一會兒,她擦了擦眼淚,不想腫著眼睛去教室,所以平複了心情。

    寢室隻有南櫻文在看書,十分安靜。

    看見夢媛進來,她放下書,從自己的抽屜拿出一盒板藍根,輕聲說:“昨夜大風大雨的,也不知道有沒有受寒氣,你洗漱了,喝一杯,可不要感冒了。”

    剛忍住的眼淚,又要流出來了。

    夢媛伸出手,接過板藍根,準備提著自己的開水瓶去打水,發現水瓶的水滿滿的。

    轉過頭,看見南櫻文在笑:“我們都幫你打好了,留一點喝,剩下的去洗洗臉,泡泡腳。”

    “真是太愛你們了。”

    沒有人問她昨夜去哪,怎了,隻是默默地關心她,幫她做好了一些事情,讓她後顧無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50.她內心有詭才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50.她內心有詭才怪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