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嫉妒讓人麵目全非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49.嫉妒讓人麵目全非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喜歡一個人是什感覺?

    吳悠悠看過很多本,她說,很多人都說喜歡一個人是開心和幸福的感覺,其實不然,應該更多的是忐忑帶著酸澀的。

    因為,看見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會難受、懷疑,隻能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他到底愛不愛自己——那種惴惴不安真是讓人寢食難安啊。

    夢媛又看了一會兒電子版的,覺得眼睛有點酸澀,她關閉了頁麵,不自覺又抬起眸子看顧星河。

    他還保持著剛才開始工作時候的坐姿,一副很專注的神情。

    工作起來的顧星河,真的看上去……無比帥氣。

    她又看了一會兒,然後上好了鬧鍾,將手機放在床頭櫃上。

    等會兒,顧星河忙完了工作,要去哪睡覺?畢竟,這隻有一張床,確實很不方便。

    她想了想,還是挪到床邊,空出一大半的床位出來。

    盡管同床共寢不太好,但是這也是權宜之計,如果顧星河懂禮貌,知禮節,肯定也會學著她這樣,盡量睡在床邊。

    兩個人之間,有著那寬的留白,將就著,平穩度過這一夜就好。

    如果他……不那安分呢?

    夢媛愣住,隨即又想,他看上去不是那樣的人啊。

    就這胡思亂想著,她竟然抓著被角睡著了。

    等顧星河完成了全部工作,他打了一個欠,伸伸懶腰,轉過身看見床上的人已經睡著了,呼吸均勻。

    笑一笑,他躡手躡腳地走過來,將被子給她蓋好。

    看了看大床留白的地方,他的內心十分溫暖:這個丫頭,居然對他那放心。

    不過,他可對自己不那放心。

    牆角放著幾個海綿沙發墊,應該是客廳沙發上備用的。

    顧星河走過去,將沙發墊抱過來,鋪墊在床邊,他關閉了台燈,借著薄紗窗簾透過來的路燈光亮,脫了鞋子,躺在沙發墊上。

    沒有人知道,他很忙。

    學校學習的工商管理知識,畢竟隻是冰山一角,要很好地打量家族的公司,必須有實踐經驗。

    他當年選擇留下來,就注定要吃苦。

    很多人以為他吊兒郎當,鮮少在學校看見他,肯定夜夜笙歌去了,就連一個寢室的夏清寒都以為他隻是那種懶惰浮躁的紈子弟。

    其實,他都是在公司,默默無聞地從最基層的小工做起。

    這一次,也是他超前完成了任務,出來休閑一下,能夠和夢媛在一起,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放鬆。

    在內心輕聲說了一句“晚安”,他也很快睡著了。

    翌日清晨。

    夢媛被鬧鍾吵醒,她想著上午還有課程,必須盡快趕回去。

    轉過身,發現另外半邊床是空著的,手一摸,一點溫度都沒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49.嫉妒讓人麵目全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49.嫉妒讓人麵目全非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