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和他在一起很開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48.和他在一起很開心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覺得自己的心,就好像夜深露重的湖水,突然被人投下一枚石子。

    “叮咚”一聲,湖麵蕩漾這層層的波紋,石子卻衝開水的阻力,緩緩下沉。

    好一會兒,湖水才平靜下來。

    雖然再看看湖麵,仍舊是平靜無波的,可是,經過剛才的投擲,又很不一樣了。

    她對著顧星河的背影,輕聲回了一句:“晚安。”

    聲音很小,他應該沒有聽見,這一次並沒有回頭。

    於是,她就這看著他的後腦勺,回想著剛才那溫柔的兩個字。

    昏黃的燈光,給顧星河的發絲都鍍上了一層光暈,本來是那一個外放張揚的人,深入了解之後,覺得這些都是表象而已,他這個人,細膩、溫柔,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很充實、很快樂。

    或許是因為她盯著人的目光太過於熾熱,顧星河轉過頭來,看著愣神的她,問道:“有亮光,所以睡不著嗎?”

    “啊?不是,就是很好奇,實習的感覺怎樣?”

    “這個話題,我無法給你一個標準答案。因為每個人的目標追求和用力程度不一樣,有的人隻求過得去,有的人是為了和找工作銜接,也有的是,是朝著夢想出發。”

    “學長,我是不是打擾到你了?以後,你安心實習,我……”

    他怎會允許她不打擾他呢?

    多年以後,她因為不打擾選擇離開,他的世界寧靜而空洞,讓他再也坐不住了。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隻是此時此刻,他不想她這認為。

    “實習,和朋友在一起,我並不認為是相互掣肘和打擾的事情。而且,再繁忙的工作,也需要暫時的修整和放鬆。你看,我們一起出來玩,很開心,不是嗎?還是,你今天覺得不好玩?”

    夢媛知道他誤會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48.和他在一起很開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48.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