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今夜氣氛氤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47. 今夜氣氛氤氳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不是那樣的。”

    回想認識顧星河那久,他確實也是正人君子,而且,婆婆就住在隔壁的房間呢,有什事情,她就大喊出聲,難不成,他還敢出什蛾子啊?

    過了一會兒,婆婆鋪好床出來。

    “村的人休息得比較早,你們也洗洗臉,早點休息。”

    謝過了婆婆,夢媛看了顧星河一眼,她先進入了房間。

    顧星河關好大門,關閉了客廳的日光燈,也跟著進了臥室。

    因為婆婆的兒子也是結婚不久,房間掛著婚紗照,還貼著沒有撕掉的紅喜字,粉色的窗簾,在昏黃的燈光下,顯得氣氛氤氳起來。

    “你先去洗,還是我先去?”

    顧星河有點不好意思,低著頭說:“你先去吧,我看會兒手機新聞。”

    主臥室帶一個小小的盥洗室,麵有幹淨的毛巾和牙刷,是婆婆剛才給他們準備的。

    一條紅色毛巾,一條藍色毛巾。

    陡然想起在寢室看電影,也不記得當時看的是什內容,隻是清晰地記得,吳悠悠曾經說:自古紅藍出CP啊。

    現在的她和顧星河,就像是剛被送入“洞房”的一對新人,一個一個洗得白淨淨、香噴噴的,就準備……

    想什呢!

    夢媛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臉頰都熟透了。

    怎可以有那綺麗的遐想?而且,做白日夢的對象,還是……顧星河,她真是瘋了。

    洗完臉,將丸子頭放下來,她對著鏡子笑一笑,深呼吸一口氣走出去。

    “我洗好了,你去洗吧。”

    顧星河坐在離盥洗室的門有點遠的地方,聽到她說話,視線才從手機屏幕上轉移到她的臉上。

    這應該是他第一次看見她蓬鬆著頭發的樣子,渾身帶著一絲水汽,此刻才真算得上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你會去學校的澡堂洗澡嗎?”

    不知道為什他突然問這個,她點了點頭,認真地回答:“夏天還好,寢室的盥洗室還可以將就一下,到了冬天,實在太冷了,還是大澡堂暖和,我們還可以順帶用熱水洗衣服。”

    從學校澡堂出來,一定會經過男生宿舍,走很長一段路才到女生宿舍。

    也就是說,她這樣白白淨淨的可愛模樣,會被更多臭男生看見。

    一想到這,顧星河就無比煩躁,嚴肅地說:“那你記得帶一條大浴巾,從頭到腳都包裹好。”

    夢媛不解其意:“怎了?”

    “哦,我是覺得距離你們寢室太遠,不包裹得嚴嚴實實的,容易感冒。”

    “你放心吧,我每次都穿挺多的。”

    夢媛坐在床沿,將拖鞋脫出來,對他說:“你換拖鞋進去吧,麵有水,容易打滑,我檢查了,隻有一雙拖鞋。”

    顧星河看了一眼翹起來的腳,瑩白的腳趾一根一根的,好可愛。

    他的喉結動了動,舔了舔嘴角,張了張嘴,還是沒有說出話來。

    以為他是嫌棄,她著急了:“我就是穿著這雙拖鞋,拿著花灑衝了一下腳,我沒有腳氣的,你看。”

    說完,她抬起腳板給他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47. 今夜氣氛氤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47. 今夜氣氛氤氳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