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他哪還不夠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53.他哪還不夠好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世間的事情,哪有那多的可是呢?

    這一局,顧星河羽而歸,看他那落寞的樣子,還真是大快人心啊。

    還記得大學一年級時候的物理知識競賽,他當時拿了一個一等獎回來,同學們卻說,如果不是顧星河當時發燒,這個一等獎就不可能是他;

    還有這個學生會主席的位置,明明就是他成績優異、表現良好,才被老師委以重任的,可是,同學們卻說,那是顧星河不屑一顧的位置。

    讓?

    真是笑話,他夏清寒哪做得還不夠好,這些事情,還需要顧星河讓?

    那,這一次,就讓顧星河求著他來讓女朋友好了。

    想到這,夏清寒不禁笑出聲來。

    夢媛無比詫異地看了他一眼,分明是一部警匪片,開頭就扣人心弦,哪搞笑了?

    她舉起可樂,微微歪著頭,問他:“這開心嗎?要不要繼續加點笑料?看,可樂哦。”

    夏清寒的心思不在這,他聽見夢媛說話,但是說的什,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看見她遞了一杯可樂過來,他趕緊伸手去接。

    由於速度有點快,出手有點重,可樂的杯子被捏變形了,可樂溢出來,猛然濺在了夢媛的裙子上。

    她低低地驚呼一聲,突然想起自己處在電影院呢,急忙捂住嘴巴,生怕打擾其他人觀影。

    “我出去整理一下,馬上回來。”

    夢媛貓著腰,從座位上出來,徑直去了女洗手間。

    也不知道可樂漬能不能擦洗幹淨,淡黃色的衣服染上這個顏色也很麻煩。

    才走進洗手間,她就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

    正當她拿了幾張衛生紙,弓著身子擦拭的時候,鏡子出現了一個十分猥瑣的男子。

    難怪這個洗手間十分安靜,原來早就被人清了場子啊。

    男子搓搓手,不慌不忙地朝著她走過來,那個樣子,真是誌在必得。

    夢媛不動聲色地抓住盥洗池上的洗手液,疾步往門口跑去,不料,男子比她更快,先一步按住了大門,然後反鎖。

    糟糕,看來遇到壞人了。

    男子上前一步,正準備要抱住她,她拿起手的洗手液,朝著男子的眼睛,猛然一按。

    “啊……你這個死丫頭……”

    眼睛肯定辣得疼,男子一邊罵罵咧咧,一邊捂住眼睛低下頭去。

    夢媛對著男子的脖子就是一個手刀,然後猛地扭住他的手,迅速地將他推進便池。

    男子猝不及防地摔在蹲式便池,她趁機扭開門跑出去。

    也不知道男子有沒有同夥,她徑直跑向了電影院的值班室,對那的值班經理說:“女洗手間有流氓,你們處理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53.他哪還不夠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53.他哪還不夠好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