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人是會變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54.人是會變的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夏清寒很滿意這個回答。

    他看過學校的那些女生,圍著他尖叫、祝賀,可是有幾個是真心的呢?

    看著他這幾年是一身光鮮,可是,離開校園之後,還不是要從頭開始?

    好幾個同學也談了女朋友,這些虛榮的女生,今日要買包包,明日要換手機,男友賺錢的速度都跟不上她們花錢的速度。

    還有,去年畢業的學長阿傑,有一個談了兩年多的女友,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很好,本來準備畢業就結婚,在阿傑拚命打工賺錢的時候,他的女友認識了一個有錢的老男人,默不吭聲就離開了。

    為此,阿傑還買醉了好幾次,他每次看見,都覺得不值得。

    不知道夢媛到時候會不會和她們一樣?

    現在還在校園,沒有什特別的物質追求,可是,一旦走上社會之後呢?找工作不如意的時候呢?

    人,是會變的啊。

    走到步行街的入口了,兩個人並沒有進去轉悠一下的打算。

    在燈火輝煌的地方站著,夢媛指著不遠處最高的建築,對夏清寒說:“你看,那個是世紀天街,才開盤的新小區,聽說麵設施完善,出門就是地鐵口。”

    夏清寒在內心冷笑,才說她或許不一樣,這快就開始看房子了。

    而且,還是這個地段最貴的小區。

    “怎,你看中了嗎?”

    “對啊,我以後想留在這,買一間小房子,溫馨舒適就好。你知道嗎?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就買了一間,家給付了首付,她每個月自己打工還貸。”

    “地標性建築,單價是全市最貴的,但是視野也是最好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54.人是會變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54.人是會變的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