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遲到多年的初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57.遲到多年的初吻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入眼的第一張相片,是她穿著學士服,挽著一個中年男子,應該是她的父親,父女倆幾乎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他畢業就出國了,學習先進的經驗,連自己的畢業典禮都沒有參加過,更別談她的了。

    也不知道,她當時找不到他的時候,有沒有難過?

    往下滑,是她們寢室四個人的合影,吳悠悠站在最前麵,而她就在一邊扮鬼臉,真是可愛。

    還有她在吃糖炒栗子的照片,鼓著腮幫子,好像一隻小倉鼠。

    下麵一張應該是她的自拍照,在臥室,她倚靠在床頭拍的,床單是海綿寶寶圖案的印花,她一隻手拿著手機,一隻手伸出食指點著嘴唇賣萌。

    顧星河覺得每一張都好看,他打開夢媛的微信,想直接傳給自己,沒有想到,這個死丫頭,居然刪除了他的微信。

    氣呼呼地看著她的睡顏,好一會兒,他才繼續看,發現她的聯係人不多,除了教授,就是寢室的幾個女生,好像,沒有幾個男同學。

    他在聯係人搜索“老公”,查無此人。

    繼而搜索“親愛的”,還是沒有。

    最後搜索“夏清寒”,仍舊沒有。

    顧星河暗暗笑起來,這是不是說明,那個夏清寒,在她的內心也不是那重要啊。

    於是,他掏出自己的手機,讓夢媛手機掃碼加了好友,備注寫什好呢?

    想起曾經的美好,他給夢媛換了頭像,是海綿寶寶,也給自己換了對應的頭像和名字:派大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57.遲到多年的初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57.遲到多年的初吻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