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找到一個溫暖的懷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58.找到一個溫暖的懷抱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清晨,顧星河的生物鍾很準時地讓他醒過來。

    他轉過頭,看見身邊的人還安靜地睡著,有點擔心,伸出手指,在她的鼻子前麵探測了一下,發現還有鼻息,這才舒了一口氣。

    徐秘書發信息過來:“顧總,昨夜的事情查清楚了,您如何定奪?”

    這大的事情,自然要好好安排一下。

    “你在大廳等我。”

    麻利地洗漱完畢,他穿戴整齊地出門了。

    等辦完了事情,他在折返回來,帶夢媛再去醫院檢查,看看有沒有什後遺症,然後,帶著她去海清市,多好。

    就在他出門不久,夢媛悠悠地轉醒過來,她有點頭暈,看著偌大的酒店,完全是陌生的。

    回憶了好半天,才想起昨夜是二叔一家約她吃飯,怎突然就到這來了,而且,現在肚子餓得厲害。

    低頭看了看,發現衣服褲子都是完整的,應該沒有發生什倒黴的事情。

    可是,怎對於後續的發展,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呢?

    看了看床頭櫃,她的手機安安靜靜地躺在那。

    可疑的是,沒有電話,也沒有短信,更沒有任何說明。

    她有點想不通,此刻,又不便去找二叔二嬸。

    不過,她不去找,並不代表別人會放過她。

    二叔的電話打過來了,問她在哪,要她立即回來一趟。

    原來,於老板醒了過來,發現美人兒居然不見了,而且自己還渾身酸痛,不由得怒火中燒。

    一大早,於老板打電話給夢建國,氣憤地說永不合作。

    夢建國沒有想到,這個看上去弱不禁風的侄女,居然還有幸逃脫。

    昨晚,分明他們已經做到了萬無一失啊。

    夢潔拉住父親的手,一直哭哭啼啼地說:“爸爸,我不想嫁人,我還要繼續求學,您怎忍心呢?”

    對於自己嬌滴滴的親生女兒,夢建國自然不忍心,所以才會想著讓侄女李代桃僵。

    “好了,別哭了,你安安心心讀書,畢業之後,找一戶好人家。這一次,等夢媛回來,我們從長計議。”

    夢潔眼風一掃,得意地笑起來。

    從小到大,這個堂姐總是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來,知道她出身音樂之家,但是又有什了不起?

    天之驕女又怎樣?

    此時此刻,還不是回來了,沒有伯父和伯母的庇護,還看她如何笑得那招搖?

    夢媛並不知道家發生的這一切,在她的印象中,二叔對父親的話一向都是尊重和服從的,盡管父親不是商人,可是,對於二叔,一向都是扶持和付出的。

    都說血濃於水,她是父親唯一的子女,怎都不相信二叔會陷害自己。

    來到二叔家的時候,居然一家人都在,隻不過,氣氛很冷淡。

    夢媛給叔叔嬸嬸打了招呼,看著對自己不屑一顧的弟弟和妹妹,她抿了抿嘴唇,還是沒有開口。

    “媛媛,你來書房,二叔有一些話對你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58.找到一個溫暖的懷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58.找到一個溫暖的懷抱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