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他出現得那及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59.他出現得那及時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夢媛一怔,覺得有點不敢置信。

    她揉揉眼睛,發現那個人是真實存在的,剛才所受的委屈,全部化為動力,驅動她勇敢地朝著他跑過去。

    兩個人抱在一起,靜靜的,隻有彼此的心跳。

    壓抑的淚,終於在他的懷抱奔流起來。

    等她嗚嗚地哭夠了,他才溫柔地揉揉她的頭發:“我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回來的,都快要站不穩了。”

    夢媛擦擦眼淚,再看看夏清寒,果然臉色有點蒼白。

    “走吧,去我家休息一會,給你下一碗番茄雞蛋麵。”

    這不是夏清寒第一次來夢媛家,可是,這一次來,看著牆壁上黑白的照片,他放下行李,先去上了一炷香。

    “當時有個項目,在封閉的環境,呆了大半年,才完成項目,拿到手機,看見你QQ空間的照片,我就想著,是不是有什事情,沒有想到,還是晚了一步。”

    當時,兩個人置氣,互相刪除了微信好友。

    沒有想到,細心如他,還是通過別的渠道了解到了自己的近況。

    “天災人禍,有時候真的躲避不了,這是無能為力的事情。”

    夏清寒端著她遞過來的水杯,坐在沙發上小口地喝著,看了看清瘦的她,內心竟然起了一絲漣漪。

    “伯父在天有靈,也希望你餘生幸福的。”

    “嗯,我知道。你是先吃點東西,再去休息,還是先去倒時差,再起來吃點?”

    “我在飛機上吃了一點簡餐,可以在你家客房睡一會嗎?”

    夢媛去取了一套睡衣,這是她回來的時候準備送給父親的,沒有想到,禮物還沒有送出去,父親就不在了。

    “這是嶄新的睡衣,你換上就去休息,客房的床單是才換的,都很幹淨。”

    夏清寒沒有拒絕,他確實很累,就徑直去二樓休息了。

    夢媛將家收拾了一下,看著行李箱,心想著,有時候,找一個厚實的肩膀依靠一下,也不是一件壞事呢。

    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畢竟大家都還是學生,心態也不對。

    不管怎樣,在自己最難受的時候,起碼他回來了。

    以後如何發展就以後再說,至少現在,因為有他在,所以她不覺得那孤單了。

    而顧星河,處理好事情之後,再次回到酒店,發現人已經不見了。

    “她出來結賬的時候,聽到服務員說已經有人買單了,她就不能多問一句是誰嗎?”

    他不知道,其實夢媛以為是二叔將她送來的,因為不知道她家密碼鎖,隻有送來酒店了。

    夢媛切了一些水果,洗洗手出來,看見來了一條微信。

    “還好嗎?”

    簡單的三個字,問候人是“派大星”。

    這個網友是誰?似乎沒有什印象呢。

    現在的她,真是十年怕井繩,害怕又是一些奇奇怪怪的網友,鬧起一些很不必要的事端,所以,她瞬間將“派大星”拉黑了。

    顧星河等了好一會兒都沒有回話,他有點著急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59.他出現得那及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59.他出現得那及時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