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沒有她的世界很安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陌無雙 本章:060.沒有她的世界很安靜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熠熠星河入夢來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打了一夜的籃球,又怎樣呢?

    沒有人關心,累了,渴了,也隻能自己一個人扛著。

    顧星河搖下車窗,讓風吹進來,好讓自己的思緒更加清醒一些。

    張宇說得對啊,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什他獨獨就是惦記著這一塊芳草地不放呢?

    點燃了一支煙,才吸了一口,因為風的倒灌,他猛然咳嗽起來。

    不得已,隻有將汽車駛入停車場,披了一件風衣,就獨自去附近轉悠。

    心情亂糟糟的,不久之前的喜悅,全部變成了失望。

    幾口吸完,他用食指和大拇指揉了一下煙蒂,丟在地上,用腳踩著狠狠地蹂躪一番,然後撿起來,使勁地丟棄在垃圾桶。

    顧星河尋著最近的餐廳,點了一點點鹵菜,就著白酒吃起來。

    辛辣的氣息充斥著空洞的胃,很難受,但是,也很容易排除掉其他的感情。

    原來,喜歡夢媛,那種程度比自己以為的,要深得多啊。

    餐廳很嘈雜,來來去去都是人,電視,還在播放著莫文蔚的歌曲:晚風中閃過幾幀從前啊,飛馳中旋轉已不見了嗎?遠光中走來,你一身晴朗。身旁那多人,可世界不聲不響……

    是啊,夢媛不在,這嘈雜的地方,都覺得好安靜。

    拿了一罐啤酒,顧星河踉踉蹌蹌地往廢舊的山洞走去。

    很久以前,這是南來北往火車的必經之地,穿過這個山洞,可以節省不少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熠熠星河入夢來》,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60.沒有她的世界很安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60.沒有她的世界很安靜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